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娜可不一样》专题 >正文

视频:超女纪敏佳做客《娜可不一样》精彩片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9:58 新浪娱乐
纪敏佳做客《娜可不一样》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组图:纪敏佳做客《娜可不一样》笑声爆棚high翻天

  近日,超女纪敏佳做客湖南经济电视台综合频道全新访谈节目《娜可不一样》,节目中大方秀出各种绝活,除了模仿芙蓉姐姐,还搞笑模仿黑楠、柯以敏等人,与主持人马可、刘娜把录影棚high翻天。

  大秀S身形“媲美”

芙蓉姐姐

  节目刚开始,主持人刘娜便惊叹纪敏佳成功瘦身20斤后的傲人身材,主持人马可也连声赞扬。纪敏佳大方秀出自己瘦身后的好身材,竟开心地学起芙蓉姐姐摆出多个S造型,并配以芙蓉姐姐的经典表情,使现场笑声爆棚。

  海豚音脱口而出不输张靓颖

  在节目中,纪敏佳不仅再秀拿手绝活,现场演唱了腾格尔的《天堂》,悠长深情的腾式唱腔惟妙惟肖。纪敏佳还意犹未尽,在现场还将邓丽君Victoria的RAP、 越剧、京剧全秀了一遍。多种风格均能拿捏准确,精湛的歌技征服了现场所有观众。谈到超级女声时,更是难忘与感谢其中的评委,不仅模仿了黑楠、夏青的点评口吻,并几乎原音重现了柯以敏的点评声音。

  在现场未经任何铺垫,张口就轻松飚出漂亮的海豚音,丝毫不输张靓颖。

  现场收徒传授“火锅版”《江南》

  纪敏佳在节目中表现极其直率大方,自己爆料出会唱四川话版刘德华的《谢谢你的爱》。一张口便使现场气氛High到爆棚,马可更是笑到狂捶背景板,马上拜师现场学唱。纪敏佳还将林俊杰《江南》中的那句“圈圈圆圆圈圈,天天年年天天的我深深看你的脸”掰成川版的“吃火锅不数签签,吃串串才数签签的我家住在五里店”,让现场尽数笑翻。

  纪敏佳在节目中透露到,现在正全力准备录制自己的个人专辑,期望能够继续得到歌迷的喜爱与支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