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共建和谐社会 福纳文化《派克式左轮》大行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22: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福纳文化本着健康,向上,共建和谐社会的号召,不但投资拍摄反映大学生如何面对挫折、失败、困境和竞争、谅解、宽容为主题的电视剧《派克式左轮》,还推出了提供大学生一年全额助学金5000元的《放下你的派克左轮》有奖征文活动。同时,还对全国高校话剧爱好者提供全额赞助,排演同名实验话剧《放下你的派克左轮》。以上两项活动已在新浪网电视剧《派克式左轮》专页上独家刊登。

  如何成为一位具有健康心理和良好道德品质的合格人才,已经越来越成为智力教育之外不可或缺的重要人才素质。目前,已成功投资和拍摄了四十余部近千集电视剧的苏州福纳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继续保持良性发展的基础上,努力发挥影视文化对大众的传播和引导作用,积极响应建立健康向上的和谐社会号召,针对当代大学生就业求职的艰难状况,以及大学生如何解决诸多人生难题等问题。推出了《放下你的派克左轮》有奖征文,以及全额赞助同名实验话剧的大型公益性活动。

  据悉,《放下你的派克左轮》有奖征文,将聘请国内知名学者以及心理教育专家,并联合全国包括电视网络和平面媒体参与此项活动,所有在校大学生以及青少年都可以参加此次征文活动。拿起你的笔,写出你面对挫折、失意、竞争、困境的正确态度和看法;讲述发生在你自身和身边的感人故事。届时,知名的专家学者将为你点评。评选出近两万名不同水平的征文。同时,福纳文化还为此次推出的同名试验话剧在高校的排演免费提供改编权并全额资助排演。届时,该话剧将在高校陆续上演,以及地区内巡演,并为贫困同学募捐学费。福纳文化希望通过此次话剧的上演,引发大学生和青少年对自身心理素质的思考,推动整个社会对青少年心理问题的关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