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娜可不一样》专题 >正文

《娜可不一样》遭禁播 涉嫌大爆日本黑帮内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1: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湖南广电内部传出一个惊人的消息:《娜可不一样》遭禁播了!这个消息无疑是爆炸性的,因为就在传出禁播令当天的湖南各台最新收视报告中,《娜可不一样》刚刚创下了十点档收视份额27%的新高,遥遥领先友台所有的电视剧和栏目,成了名副其实的十点档新贵。在这样的大好局面下遭禁播的确耐人寻味。

  据了解内情的人士透露,由于《娜可不一样》开播以来给人的印象是话题尺度大胆
、另类,所以一直受到上级有关领导的“特别关注”,禁播的传闻其实早就不是第一次出现了,只不过这次传闻终于变成了现实。

  据悉,这次禁播的由头是从事日本歌舞伎町案内人工作——也就是俗称“东京皮条客” 的李小牧,在《娜可不一样》节目中,毫无保留的描述了日本色情行业最真实的内幕资料,包括日本各大黑帮在歌舞伎町的运作,甚至是黑帮之间的对峙、火拼事件,话题涉及到多个知名黑道社团,这些内容绝对算得上是国内媒体所能掌握到的独家猛料。但也正因为料太猛,节目只播出了相对“干净”的上集,而下集立即遭到封杀。

  震惊之余记者马上和栏目制片人郭小华取得联系,她无奈地澄清说,审查时确实有节目遭禁播,但仅仅是当中的几期,并不是《娜可不一样》整个栏目。据了解,这次同时未通过领导审查、被“毙”的还包括较早前录制的话题人物宋祖德那期。宋祖德在节目中连骂多位包括张艺谋、章子仪在内的大牌明星,并爆出Twins林志玲等的私密隐私,其言辞之大胆、用语之狠毒,让现场工作人员也瞠目结舌。

  对于这几期节目不能播出,栏目组也感到遗憾,特别是此前已有潇湘晨报、新浪网等多家媒体对节目内容进行了报道。不少热心的观众也纷纷打电话询问这两期节目为何没能按时播出。对此,郭小华只是谨慎地表示编导正在对相关部分内容进行后期加工和调整,希望在尽量保持原貌的前提下符合播出标准、重新通过审查,使节目能够与观众见面,不至于胎死。但具体播出日期目前尚无法确定。

  郭小华还进一步澄清说,《娜可不一样》并不是单靠敏感话题才有高收视,恰恰相反,目前收视排名前三的几期都是属于轻松、爆笑类型的,可能因为内地第一次出现这种形态的脱口秀,才让外界有了不必要的误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