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海蓉携妹妹做客李静戴军《超级访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5:50  新浪娱乐

田海蓉携妹妹做客李静戴军《超级访问》(组图)

田海蓉姐妹

田海蓉携妹妹做客李静戴军《超级访问》(组图)
田海蓉做客《超级访问》

  新浪娱乐讯 青年演员田海蓉近日带着妹妹田海燕做客《超级访问》,田海蓉的美丽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在她的美丽背后却有很多不为人知的故事。她可以让剧组把自己的片酬用在制作经费里,可是当拍戏的汽车接近悬崖的时候她却放声大笑……更多精彩尽在不一样的访问《超级访问》!

  戴军:你接剧本是不是很挑剔?如果今天一个导演找上门来说‘田海蓉你看我这个剧本,我想请你演女一号。’你看了你不喜欢,你会怎么拒绝他?

  田海蓉:很挑剔!我会看那个人物有没有个性,丰不丰满,有没有能让观众感动的地方,或者我自己有创作欲望。我都每次告诉人家,你这个剧本不好,哪里不好,怎么不好,所以我不能接这部戏。

  李静:太直了吧!你姐就这样啊!

  田海燕:对啊,人家说你来帮我的忙吧,几天的时间,会给她很多的钱,她说‘我不能这样子的,我要跟他讲,这个戏我不能拍,我要拍就是害了你。你把这些钱拿在制作经费上,比我去拍,我拿了好很多。’

  田海蓉:这个也没有办法的,我说‘你那部戏里面明星已经很多了,你拿着钱给我,我也很感激你,可是你那部戏的制作费投得太少了,不实在。你给我的这个钱,你不如去投到这个制作费用里边,可以把你的戏拍得真的好一点儿。’刚开始他很不理解的,觉得我不拿他当朋友,后来他戏快拍完的时候,打了个电话给我,说‘田海蓉,真的你是我的哥们儿。

  戴军:万一你有推不掉的剧本,又是特好的朋友,你会痛苦吗?

  田海蓉:接过!我天天出门,拿个剧本到了现场,就砸自己脑袋。我说‘我怎么接这个戏!我就自己怨恨我自己。

  田海燕:以前人家问我我姐最大的优点和最大的缺点,我觉得她都是“认真”!她做事情就是很讲原则的,觉得不好的戏,她肯定是不想去接的。

  李静:有没有拍戏的时候碰到过比较危急的状况?

  田海蓉:上次在明星版话剧《雷雨》的时候,四凤跪下来发誓那一场戏,我也可以偷巧的去演的,我觉得我要再这样跪过去抱住,会更感人,因为离得很远,我就砰的一下,头就撞到她那个胸口,我当时听到脖子这就响了,演下来我都没有事情,等我全部演完之后,就不行了,因为颈椎撞错位了。到了到成都那天演在梳头的时候,我就觉得有点儿不舒服,当时我看到雷恪生老师,我就想跟他去对词,我刚走到那儿,一下就躺到水泥地上去了。

  李静:遇到最危险的一次是什么?他们说有一次拍《河流》的时候,你遇到一个特别危险事情是吗?

  田海蓉:当时我跟孙红雷我们拍《河流》那部电影,他那时候刚刚学车,那时候开个大卡车,我们走的是黄河的盘山公路,底下就万丈悬崖。摄影师、导演,让我们开车倒回去,过了一会儿我说‘孙红雷怎么了?怎么他们都站起来,不拍啊?’红雷说‘刹车失灵。’他很镇定!我说‘刹车失灵,那手刹呢?’他说‘手刹也失灵。’我当时就笑了,我说‘那会怎么样?’他说‘后边是悬崖。’我们两个人都属于那种很冷静的人,都知道那个时候不能给任何一方造成恐慌,我们两个就还笑着,突然那个车停了,所有人都奔过来了,那个车轮就基本上在悬崖旁边了,差一点儿我们俩就下去,下去我就不能来做《超级访问》了!

  首播:BTV-5 9月17日 20:05

  重播:BTV-5 9月18日 21日 23日 15:05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超级访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