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武当2》片场千名游客围观 拍摄进程受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4:51 新浪娱乐
《武当2》片场千名游客围观拍摄进程受阻(图)

何金灵《武当2》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何金灵、吴京焦恩俊及陈法蓉主演的大型古装剧《武当2》已经于日前杀青,该剧在回到武当山场景拍摄的最后部分,拍摄现场曾一度受到围观群众前拥后堵,造成拍摄中断。

  武当山自开发成旅游景区之后,越来越多的游人来这里游览参观。自从电视剧《武当》热播之后,游人更是趋之若鹜。《武当2》当天拍摄的是何金灵与吴京在武当山大殿打斗
的一场戏,两人一招一式的武戏吸引了众多围观者,所有人都似乎对美丽的景观失去了兴趣,将目标转移到何金灵潇洒的武打动作上。围观的人群越来越大,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围住了将近上千人。

  这样的情况着实让剧组的工作人员始料不及,虽说不是同期录音,但是不懂得镜头位置的观众经常会不经意地站在画面以内,给剧组造成了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导演不断地告诫工作人员要尽快地疏散观众,避免出现类似情况,可是一个小时过去了,随着游人的不断增多,围堵的情况还是无法得到缓解,剧组只能被迫暂停拍摄。

  见此情况何金灵主动与部分游客沟通,在听完何金灵解释后片场出现了另一道风景线——部分观众自发的手拉手形成了一道人墙,阻挡并劝说不知情的游客,通过游人的帮助剧组顺利的完成了对何金灵的拍摄。拍摄过后何金灵由心而发的感慨道:观众是最可爱的,我深深地被他们的热情所感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