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国立为《宋莲生坐堂》造势 最怕拍感情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5: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著名演员张国立和金牌编剧邹静之前日现身长沙,为电视剧《宋莲生坐堂》造势。

  《宋莲生坐堂》故事发生地正是湖南长沙。邹静之说,京味戏写得太多想换换口味,所以就以这个背景讲述了郎中宋莲生(张国立饰)与绣庄老板(张庭饰)这对欢喜鸳鸯的故事。张国立表示,与以往不同的是,这部剧感情戏特别多,而自己又是最怵拍感情戏的。

  戏中有一段是张国立给张庭治病,张庭看见张国立扮演的宋莲生一夜之间憔悴了许多,感动得落泪。剧本要求宋莲生去吻那滴泪,“我那个紧张啊,因为我很怕把张庭压痛了,所以就用两个手死死地撑着,到最后都胃痉挛了。”(三相)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宋莲生坐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