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北京电视台联播《世纪影人》 献礼中国电影百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1:0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鹏云) 32集大型系列片《世纪影人》将从10月10日到16日以多集联播的形式在BTV-2 21:40到22:30播出。《世纪影人》总策划、总制片人孙利华介绍说,这套系列片是北京电视台影视节目中心向中国电影诞辰百年呈献的礼物,整套系列片通过大量首次发现的翔实、珍贵的影像资料,以及当事人独家披露的幕后传奇,讲述了一批上个世纪中国影坛的演员、导演、编剧的戏梦人生。

  该片总导演、制片人王淳华说,《世纪影人》前10集是2004年12月推出的,播出后反映强烈。今年又陆续赶制了22集。在短短3个月里,摄制组采访了上百个电影人。目前《世纪影人》已经播出了《上官云珠》、《周璇》、《赵丹》、《凌子风》、《谢添》、《黄宗江》、《孙道临》等系列。从10月10日到16日,为了让出黄金时间给这部中国电影百年献礼之作,北京电视台特批《欢乐总动员》、《环球影视》等栏目停播,给《田华》、《张瑞芳》、《谢芳》、《于洋》、《崔嵬》、《王晓棠》等最后7集让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4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