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寻找全新荧幕妖狐形象 重拍《封神榜》选女主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20:24 新浪娱乐

  明代许仲琳编著的名著《封神榜》,凭借其瑰丽无比的奇诞现象和气势磅礴的神话韵味几千年来难有匹敌,15年前,电视剧版本的《封神榜》曾经深入人心。如今,电视剧制作水平不断提高,人们的视听要求也是与日俱增,重拍《封神榜》已经具备了成熟的条件。

  10月,一部60集的新版《封神榜》前30集即将开机。出品方浙江创艺成传媒集团请来华人旅美导演金国钊来执导这部重拍剧,并特地聘请了美国好莱坞特效视觉顾问担任动画
指导,力求打造一部经得起20年咀嚼的经典大戏。

  据剧组有关人员介绍,重拍《封神榜》仍然坚持走情节、人物至上的路线,突出了人物性格和命运,将剧中所有人物均归于“善恶正邪”两大阵营中。并特别强调了伯邑考和真妲己至善至美的情感以及纣王和狐妲己之间邪恶荒淫的孽情。编剧创造性的塑造了比干之女——子娴的人物形象,弥补了真妲己“死”后正面美好情感表现不足的缺憾。剧中由王刚饰演申公豹,唐国强饰演纣王,陈宝国饰演苏护,可以说,男人的戏相当够分量。

  当年傅艺伟将妲己这个妖狐形象演绎得十分成功,15年后的今天该由谁来尝试对她的超越呢?又由谁来诠释子娴这一全新形象呢?据介绍,此次剧组结合前期筹备工作,进行演员网络评选活动,让观众选出自己心中想要的角色塑造者。候选名单:A贾静雯,B陈好,C 黄圣依,D 范冰冰,E韩雪,F刘亦菲,G大S,H张婷,I安以轩,G林心如,K高圆圆。

  这为剧组工作人员称,目前一说起选角或者选秀,就容易被人怀疑是炒作,他们这次冒这样的风险,其目的确实是想看看在观众心目中,这些当红女星到底谁适合饰演这一邪一正两个角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