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5CCTV《梦想中国》专题 >正文

梦想中国新疆赛区3将闯关 总决赛即将击鼓开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0:18 新浪娱乐
梦想中国新疆赛区3将闯关总决赛即将击鼓开战

04号涂志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梦想中国新疆赛区3将闯关总决赛即将击鼓开战
05号苏蓉

梦想中国新疆赛区3将闯关总决赛即将击鼓开战
06号郑玉帆

梦想中国新疆赛区3将闯关总决赛即将击鼓开战
新疆赛区六组选手合影

  从7月10日开始,历时两个半月的2005CCTV《梦想中国》资格赛25日晚顺利落幕,即将而来的是10月1日开始的总决赛!在刚结束的最后一个赛区--新疆赛区资格赛中,三位幸运者搭上了《梦想中国》总决赛的末班车,他们将与来自其他11个赛区的33组选手竞逐最后的金蝶大奖!

  在昨天(25日)晚新疆赛区胜出的三位选手中,刚刚从央中戏剧学院毕业的05号选手
涂志伟以一首风格独特的《里约热内卢》获得了53295条最高短信得票数,率先拿到了总决赛的入场券。获得这一资格的另外两位选手分别是18岁的摇滚歌手苏蓉和来自乌鲁木齐晚报社的记者郑玉帆。

  刚从中戏毕业的涂志伟目前在新疆电视台实习。外形俊朗的他业余时间还兼职做平面模特。用涂志伟自己的话说,现在所做的一切努力,都是让自己适应在镜头面前的感觉,同时也是在向自己最大的心愿——成为一个出色的歌手逐步靠拢。为了这个心愿,涂志伟坚持学习声乐,业余时间还打打篮球,锻炼身体。这些辛勤的付出,给涂志伟在追梦路上增加了不少砝码。在今晚的资格赛中,涂志伟演绎了一首节奏欢快、风格独特的流行歌曲《里约热内卢》,率先从6位选手脱颖而出,向自己的心愿又迈进了一大步!

  在获得总决赛资格的新疆赛区其他两位选手中,05号选手苏蓉爱好摇滚乐。从小学习古典乐的她,在一次偶然机会中接触到了摇滚乐,从此便与摇滚乐结下了不解之缘,并与四位同样爱好音乐的朋友组建了一支乐队,担当乐队主唱。她说她最想把自己的原创摇滚乐带给观众,让所有的人们都知道,她还在为属于自己的摇滚乐不停地在努力。

  06号郑玉帆是新疆乌鲁木齐晚报社的一位社会新闻记者,除了采访工作,郑玉帆业余生活最大的爱好就是唱歌。天生有着一副好嗓子的她,在各种各样的歌唱比赛中都取得了非常好的名次。这次“杀”进《梦想中国》总决赛,郑玉帆感慨万千,她要把自己的歌声,唱给远在他乡思念着的爸爸妈妈听……

  激情成就梦想!

  2005年10月1日,《梦想中国》将开始连续10天的总决赛直播。每天晚上19:30,

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将上演直播大戏,主持人李咏将带领从全国12大赛区资格赛胜出的36组选手和电视观众一起“狂欢”,掀起一场“中国平民偶像”竞逐的梦想风暴!新浪娱乐届时将做全程视频直播,敬请您的关注!

  附:六组选手得票数分别是:

  01号选手 李莉    26449票

  02号选手 阿依努尔  47620票

  03号选手 热娜古丽  26353票

  04号选手 涂志伟   53295票

  05号选手 苏蓉    52655票

  06号选手 郑玉帆   52180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