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梅艳芳菲》专题 >正文

27日视频直播《梅艳芳菲》模仿秀揭晓晚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5:27 新浪娱乐

  “梅花开后,余香难忘”。以一代歌星、影星梅艳芳生平故事为主要内容的电影、电视剧《梅艳芳菲》,将于2005年年底正式开拍。到底谁将扮演剧中的梅艳芳、张国荣刘德华等香港超级明星,一直备受关注。

  由深圳卫视、凤凰卫视及万科影视联合主办、新浪娱乐独家网络支持的“香港十大明星超级模仿秀暨电视剧《梅艳芳菲》演员选拔大赛”正是为这部电视剧选角所进行的,这
也是迄今为止全国乃至全亚洲最大规模的明星模仿秀。

  大赛足迹遍布北京、山东、湖南、广东、重庆五大赛区,为观众搜罗到数以千计的超级明星脸,找到了无数的“梅艳芳”、无数的“张国荣”、还有无数的“刘德华”,经过全国层层筛选和最近五日深圳

总决赛各模仿秀专场的激烈角逐,至此,梅艳芳、张国荣、刘德华、许志安赵文卓张学友等都已经决出优胜者。

  那么究竟谁是全中国长得最像这几位明星的人?谁又将成为我们心中的天皇巨星的扮演者?谁又将从此次大赛中脱颖而出,走上星光大道?

  9月27日深圳卫视晚间20:08全程为您直播“揭晓颁奖晚会”,新浪娱乐频道全程网络直播,敬请收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