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预谋》看点多 刘向京透露与张延“半截暗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8:24 吉林日报
《预谋》看点多刘向京透露与张延“半截暗恋”

刘向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预谋》看点多刘向京透露与张延“半截暗恋”
刘向京的眼神在正斜之间游走

《预谋》看点多刘向京透露与张延“半截暗恋”
刘向京重拳出击

  两大看点注定电视剧《预谋》会在全国巡回播出中大火——中国首席反腐导演雷献禾的升级转型之作;女主演张延婚前最后一部作品,在《粉红女郎》后的“花瓶告别”。剧组人员近来纷纷占据各地媒体娱乐版面,爆出更多猛料。男主演之一刘向京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爆料说,他与张延的“半截暗恋”,是雷献禾在导演走向上“抢吃情感剧蛋糕”的重要证据。

  未获张延婚前最后一吻 流氓与天使的爱路对决

  该剧在广州、大连、南京等地起势,在上海获得收视大奖,刚刚在天津台《晚八点剧场》里播出,也以良好口碑漂亮收尾。男主演之一刘向京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爆料说,《预谋》在演员进组早期还是按照公安打黑戏来拍摄的,但早有转型之心的雷献禾发掘出剧中人物的情感纠葛后,调整了相当多的戏份比例,情感走势成为吸引观众追逐看完该剧的最大拉动力。

  在剧中,刘向京扮演的是黑势力家族的老三,在老大死后与二哥担起“漂白”使命,他疯狂的暗恋着昔日中学同学,一位正在盯着自己家族的女警察;有着极大戏剧嚼头的是,许亚军扮演的老二疯狂的暗恋着昔日母校的校花,这两个女人由张延“一人分饰两角”,随着剧情的推进,揭密出这两个被兄弟二人暗恋的女人是失散多年的同胞姐妹。最后,许亚军扮演的老二以网恋的方式骗得美人心,而刘向京扮演的老三则被自己的暗恋对象亲手抓获。刘向京说:“反腐打黑只是《预谋》的外衣,其正宗的内涵的看点是流氓与天使的爱路对决,这一点,我和许亚军都深得导演雷献禾的调教,在与张延的对手戏中,我们都把握着这点,但许亚军比我幸运,他和张延在剧中有大量激情戏,捞到了张延婚前最后一吻,而我虽将张延扮演的另一个角色——女警察梁薇囚禁到地下室,换来的终究是天使对流氓的犀角。”

  在刘晓庆剧中继续“使坏” 反派演到央视荧屏

  刘向京说,雷献禾在导演走向上真的要“抢吃情感剧蛋糕”,他在《预谋》后签约到雷献禾工作室,与李小璐、荆浩刚刚合作完《刻骨铭心》,这更是一部充斥着暗恋等偶像剧氛围的情爱大戏。不过刘向京并没有因爱变得善良,依旧是演反派。

  连续在雷献禾戏中吃反派饭的刘向京,时常被别的制片人和导演盯上,刘晓庆把其反派路线曾直接移植到《洛神》中。《洛神》由晓庆公司投资1000万元于2002年春节后在河南焦作中央电视台影视基地拍摄,本来按计划当年就制作播出。但“税务风波”让一切滞缓下来,刘晓庆被关押后,没有完成后期制作的《洛神》中途搁置,几欲流产。2003年元旦,“19套涉案房产不足以抵偿刘晓庆的偷逃税款,《洛神》将拍卖”的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之后, “半成品”的《洛神》被凤凰影视(深圳)有限公司买下,据说是出了一个“双方都可以接受的合理价位”。 再之后,漫长的续尾工作开始了,刘向京近来才得以看到在杭州、哈尔滨各地陆续播出的《洛神》。雷献禾对刘向京的表演非常满意,这几年,雷献禾先后还亲自安排他与李幼斌、任程伟、李小璐、曹力、刘永生等名角合作,并鼓励他与管虎、黄磊等在荧屏交手,已经使刘向京有了厚重的积淀,加速了雷献禾在刘向京身上的“造星计划”。

  刘向京日前在参加天津电视台节目访谈时透露,他继在雷献禾、刘晓庆的剧中“使坏”后,又在央视拍摄的《柳树屯的老少爷们》中与黄海波实力组合,一反一正闹出离奇剧情。刘向京说:“ 这一次我可解了气,在《预谋》中我没有像许亚军那么在爱上得手,在《柳树屯的老少爷们》中,我一开场就把黄海波的媳妇给撬了。呵呵”

  刘向京在接受采访时也坦言,反派是个辛苦的戏路,内地以此成功者还不是很多,他希望自己能以个性的表现征服观众。有机会他也会尝试正面角色,让大家看到“改邪归正”的刘向京。(王奎龙/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