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老鼠爱大米》台前恩怨落幕 片尾曲又起争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12:17 燕赵都市报

  偶像剧《老鼠爱大米》台前的恩怨情仇终于落幕!但后期的争端又再掀波澜!

  作为内地投资最高的偶像剧,除了众多明星的加盟,该剧在服装、音乐、宣传上面均投下大本钱!该剧的整个音乐之前已全部交由《老鼠爱大米》的原唱者,也是该剧主演之一的杨臣刚担任音乐总监,全部包揽该剧的创作和演唱,但哪知半路杀出程咬金!该剧的男主角个个能演能唱,十八般武艺俱全,都想搭上这班车秀秀唱功,李学庆、许邵洋都已开始向

  资方送秋波,希望拿下片尾曲的主唱,不让杨臣刚的主题歌《老鼠爱大米》独享专美。

  2001年凭《薰衣草》走红的许邵洋当年就曾经在电视剧中初试啼声,随后推出的《A1》曾经在两岸引起一大群Fans追捧,只是后来专注演艺事业才暂时把唱歌的事情放了下来。而初出道就全面发展的李学庆去年的单曲《惟一主角》也令他拿到颁奖典礼最有前途新人奖的奖杯,两位有型男都希望除了演还可以唱,让《老鼠爱大米》可以带动自己在歌唱方面的人气,特别是李学庆也打算在明年推出唱片自然不会放弃这个绝好的机会,不过三人之间的角力却令投资方大为头疼,因为之前已经与杨臣刚有约在先,但面对李学庆、许邵洋的热情献歌的确也认为是个好事情,目前制片人已经开始与杨臣刚商谈,希望能把许李二人的歌曲放在电视剧中,但怎么摆平三人的位置和关系目前尚未有定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