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何润东将出演中国版《天国的阶梯》(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13:11 新浪娱乐
何润东将出演中国版《天国的阶梯》(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何润东最近将挑战韩国当红小生权相宇的哭功。北京“圣海星缘影视”买下韩国《天国的阶梯》版权准备改编成中国版的“恋之天国”,力邀何润东、霍思燕挑梁主演。哭功也是一流的何润东说,以前拍哭戏会泪流满面,现在哭戏都是用内心情绪去控制,哭起来更美。

  现在人在巴黎拍摄《天桥的童话》的何润东说:“很奇怪!一年前经纪人还兴致勃勃的推荐他看《天国的阶梯》这部戏,告诉这部戏目前在亚洲各地很火!尤其是剧中男主角
权相宇因为这部戏让他在亚洲的人气不输裴勇俊。没想到上个月投资公司老板找上我,预计月底开拍。”

  权相宇在《天国的阶梯》哭功一流,何润东也是不遑多让。在《雪地里的星星》里,跟陈怡蓉的感情对手戏,导演一开拍,两人泪水像水龙头般掉下来,根本不用眼药水。到了《情定爱琴海》里跟蔡琳合作,何润东哭功更是大跃进,用情绪控制眼泪,哭得很美,完全不输蔡琳。

  其实这几年何润东已经成为内地行情最好的港、台男演员之一,有趣的是何润东总共拍了21部电视剧,其中有5部戏是要他挑战一些天王的角色。包括《卧虎藏龙》的张震、《风云》中的郭富城、《奇迹》中的成龙《中华英雄》中的郑伊健等,这次挑战权相宇,对于何润东不是难事,他还想挑战被车撞死申铉浚饰演的哥哥角色。(民、吴启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