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亚鹏婚后拍贺岁剧 《别说我不在乎》春节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9:2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莉) 将近一年没拍戏的李亚鹏,大部分时间都放在了与王菲游山玩水以及管理酒吧的副业上。对于荒废已久的演艺事业,李亚鹏似乎不那么用心。不过记者昨天获悉,李亚鹏最近终于复出演艺圈了,他将为2006贺岁剧《别说我不在乎》担任策划人,并有望在剧中客串演出一个角色。这是李亚鹏与王菲结婚后的第一部电视大戏,已于10月1日在北京正式开机。

  据悉,李亚鹏自从和王菲恋爱结婚后,所有的演出一概推辞,甚至一些报酬极高的商演也没能请动他。但他一直在等待复出的好时机。20集轻喜剧《别说我不在乎》剧本就是李亚鹏和兄长李亚伟一起看中的。也许是结婚的原因,李亚鹏也越来越关注“民生”问题,公司在选剧本的时候,剧中40岁男人追求成功的努力和艰辛当时就感动了他,他立刻和哥哥商议要制作这个戏,参与了这部戏的全部剧本策划过程。李亚鹏表示,他很看好这个戏,相信这部戏在明年的贺岁档能崛起。如今这部戏由李亚鹏属下的春天传媒全程制作。

  《别说我不在乎》讲述了一个老百姓的家长里短的故事。李成功(黄宏扮演)是一位顺风酱肉厂职工,5年前和妻子离婚,他和父亲、儿子住在一个大杂院,大杂院的邻居是青梅竹马的张云霞(凯丽出演)。如今李成功下岗了,可张云霞却发财了,生活中的各种麻烦都来找上了李成功……

  该剧制片人韩欣利介绍,该剧的平民化是打动李亚鹏的最主要原因。全剧的风格有点类似于《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韩欣利说,在选演员时,制作方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黄宏,“他是小品演员,天生有幽默感,年龄又合适,我们几乎没怎么多想,就找了他。”

  黄宏对这个角色也非常喜欢,虽然此前他也演过不少影视剧,甚至自己还当过导演,但一部20集现代戏的男一号,还是第一次。据悉当时黄宏手头上有十五六个剧本,看了这个剧本后其他全部推掉,就选定了这个。虽然本人没有离婚、下岗的经历,但黄宏告诉记者,他身边有很多这样的朋友,离异,事业不如意,“其实我演这部戏也是希望告诉大家,不要去追求那种大的成功,把家庭的每一件琐事做好,就是一种成功。”

  《别说我不在乎》目前已经开始在北京拍摄,据制作方介绍,该剧将把北京重要的特色饭馆一一摄入镜头,比如老北京炸酱面、饺子馆、爆肚王等等,全国的电视观众可以通过电视了解北京人民日常生活中的“饮食状况”。

  《别说我不在乎》计划2006年春节贺岁档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