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非亲兄弟》借戏捧人 导演张友龄点评陈继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1:39 新浪娱乐

  由北京如意天地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振华电影制片有限公司、天津电影制片厂、南通电视台联合摄制的20集亲情电视剧《非亲兄弟》日前正在河北涿州进行紧张的后期拍摄。

  据导演张友龄介绍,《非亲兄弟》最好看的其实就是剧情,光是剧本就实实在在地修改了多达11次,先后有多位编剧参与策划讨论。

  虽然题材走的是亲情路线,但是《非亲兄弟》除主演张凯丽、孙松、朱琳之外,还选用了在圈里有“古装专业户”之称的演员陈继铭以及耿胜、巩立峰、毛俊杰、朱亚文等一群青春演员来担纲。

  谈到演员阵容,张友龄认为确实是投观众所好:“张凯丽、孙松、朱琳都是家喻户晓的演员,出演这部电视剧绝对是戏逢其人。”但他接下来话锋一转:“我们也想借着这部亲情剧的东风用戏捧人!陈继铭这几年在影视圈里演了很多角色,但几乎清一色是古装戏,我这次请他来,一是看好他的演技,二是想让他变变脸,让观众不仅对他戏中的角色熟悉,也希望大家能知道和了解这个演员本身许多可以挖掘的地方。至于这些青年演员,因为个性的演绎和对剧中角色恰如其分地把握,我相信观众在看到这些人物时会喜欢的。如果这样,也就达到了我们不仅要推戏,也要捧人的目的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