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中国首部整形题材剧携手中国第一“人造美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5:43 新浪娱乐

  有中国第一“人造美女”之称的杨媛近日透过经纪公司表示,她已经接受了中国首部“整形”题材电视剧投资方的邀请,将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以亲身经历诠释“变脸”人的情感世界。

  这位勇敢追求美丽的女孩,先后一共花了11万人民币做整形,在2004年参加选美时却被主办方以整过容为由拒绝其继续参加比赛,顿时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碍于压力,主
办方又邀请杨媛返回赛场,但杨媛认为这种做法极大伤害了自尊而拒绝再次参赛,不日,又将主办方告上了法庭。

  不管结果如何,我们都呼吁,社会需要多样性的存在,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选择,每个人都应该尊重他人的选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