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楠做客《超级访问》回首十年欢乐爆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3:45  新浪娱乐

孙楠做客《超级访问》回首十年欢乐爆棚(图)


孙楠做客《超级访问》回首十年欢乐爆棚(图)

  近日孙楠做客《超级访问》,为了更好展现他当年在地下室生活的点点滴滴,好友黄格选、李煜、李杰也来到节目中。原来这三位好友都是当年孙楠地下室生活的亲密室友,说起当年的生活,黄格选第一个被大家“指证”。究竟黄格选和孙楠之间有着怎样的故事,金项链、红烧黄瓜、两个钢镚与这两个大男人又有着怎样的趣事呢?

  作为孙楠地下室为数不多的女室友李煜,也将孙楠当年的练声趣事讲给大家,孙楠和李煜在《超级访问》现场演唱的《东方之珠》也让大家分外感叹十年的时光。最后出场的创作歌手李杰更是曝料了他们在演出中的轶闻趣事。李杰的一首《红旗飘飘》成就了今日在内地流行乐坛的孙楠,可是这首歌李杰为什么会让孙楠演唱,这背后又有什么故事呢?孙楠和李杰现场演唱的《红旗飘飘》又有怎样不一样的味道呢?

  本期《超级访问》还公开了孙楠与妻子合演的短片《2036》,你想知道三十年后的孙楠是什么样呢?走进不一样的访问《超级访问》!

  精彩对话:

  叱咤内地流行乐坛的歌手孙楠近日携当年地下室友黄格选、李煜、李杰做客《超级访问》,四位“超级损友”的相互“揭发”引发本期节目的欢乐大爆棚,地下室生活的点点滴滴,所有的快乐与艰辛都在节目中一一呈现。成就孙楠的那首《红旗飘飘》背后的精彩故事,也将为您揭开。

  李静:刚才说到室友, 你们在一块儿的时候谁最抠?

  孙楠:我绝对不是!我是每次在月底的时候,都是最早一个兜比脸都干净的人!我们最抠的是黄格选!有两年时间,他只请我吃过一次饭。

  戴军:我认识他十年了!他也只请过我吃一顿饭。

  黄格选:所以大家知道今天我为什么要来,来之前孙楠还非得跟我说,‘必须说好话,你要说坏话回去就坐冷板凳。’

  孙楠:这么跟队长讲话!我给大家介绍这是我们球队的主力后卫。当然我是队长,他是我的队员。他在深圳赚了很多钱到北京来发展。我记得他请过我们吃过一顿饭,那一次我第一次吃基围虾。

  戴军:你有没有把涮手那个给喝了?

  孙楠:差一点儿。我记得特别清楚,那顿饭花了两百七十块!

  李静:以前做《小鸡捉老鹰》的时候听过一件事,每次孙楠做饭黄格选都回来,而且据说他在外面还吃了一顿,回来还得再吃一顿!

  孙楠:因为我那个时候资金有限,所以我就买一根黄瓜,一毛多一点,用点儿酱油,放少量的油,做一个红烧的黄瓜。

  李静:红烧黄瓜?我觉得孙楠是那种无论把他推到什么绝境,都能够找到乐趣的人。

  戴军:你们当时地下室,有没有女的?

  孙楠:有!隔壁,她那时候是歌手,叫李煜现在做《环球影视》主持人。

  李煜:他那时候特别淳朴,经常自己出去买点儿菜做点儿吃的。那时候我们吃个方便面弄个火腿肠就已经是很好了。

  黄格选:这个李煜当年是独行侠。

  孙楠:也不是独行侠,大家都是一个地下室,我这个人见了女孩害羞,想去找她聊天也不好意思。

  戴军:那你们互相之间,没有爱慕之情什么的吗?

  孙楠:没有!那时候我们都是小孩,不懂爱。

  戴军:你当时喜欢模仿谁?

  孙楠:唱一些谭咏麟的。我要感谢黄格选,第一次去参加香港演出,要学广东话,他广东话非常好,他就一字一字教我歌,我去香港演出的时候,都说我说得已经比较准了。

  李静:哪首啊?

  孙楠:《忘不了你》,也是谭咏麟的。

  李静:说起《红旗飘飘》这首歌,孙楠应该感谢一位,地下室的室友——李杰。

  孙楠:他当然跟我们待遇不一样,他住在团里的二楼,吃饭还有饭票呢!

  李静:李杰跟我说过,孙楠管你借过米。

  李杰:说起来比较有意思。其实就是要米,他不怎么会做饭。拿着这个米回去,就倒锅里了,第一次有二十斤。

  孙楠:我那时候想一次给洗干净了,下次不用洗。

  戴军:《红旗飘飘》是他抢过去的?还是你主动给他的?

  李杰:这个很自然,有一天,我喝完酒之后夜里边写完这首歌,我非常兴奋,赶紧给孙楠打个电话。孙楠过来之后,我给他一唱,第二天给经纪人带过来了。

  孙楠:那天杰哥给我大电话让我快点儿过去有重要的一件事,早上六点我就去了,我一听,我说这歌不给我写的一样吗?

  李杰:后来他觉得这歌特别好,我一想革命歌曲大家唱。

  戴军:那首歌到今年整整十年。

  播出时间:

  首播:BTV-5 10月15日 20:05

  重播:BTV-5 10月16日19日 21日 15:05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任泉孙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