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岩低调证实 新剧《河流如血》十月江苏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5:04  新浪娱乐

  自《河流如血》秘密筹拍的消息曝光以来,事件的焦点人物海岩对媒体采取了回避态度,而外界的传言也由于无法得到海岩的确认更显得扑朔迷离。甚至传出《河流如血》早就拍完。沉默多日的海岩终于接了笔者的电话,并亲口证实了关于《河流如血》的几个关键问题。

  海岩首先感谢了大家对《河流如血》的关注,他表示这部电视剧改编了自己的第9部长篇小说《河流如血》,这部小说也是自己迄今为止为喜欢的一部个人创作,所以对于改编成电视剧投入了很大的精力和心血。一直没有对外公布消息其实就是想在一个不被打扰和干扰的状态下完成这部戏。海岩说“消息曝光后我的电话就没有停过,有媒体要采访的,有经纪公司推荐演员的,也有广告公司要做贴片广告的,我实在应付不过来。现在是剧组前期筹备最关键的时刻,我不能分心,所以就采取了回避的态度。但是网上的很多消息都不是事实,容易引起误解,所以我觉得还是有必要跟大家说一下,《河流如血》的确已经筹备了半年,班底的重要人物象制片导演摄影也都已经工作了半年,编剧是我自己,我们10月会在江苏开机。”

  《河流如血》的导演由《别了,温哥华》的导演汪俊出任,这也是汪俊第二次与海岩合作,他执导的上一部作品便是根据《深牢大狱》改编的《阳光像花一样绽放》。汪俊表示,《河流如血》描述了一个少年在成长过程中寻找亲情的故事,反映了一家四口在十几年时间的大起大落的命运。自己是第二次执导海岩作品,上次执导过海岩小说《深牢大狱》改编的《阳光像花一样绽放》后对海岩作品有了较深的理解。 汪俊表示《河流如血》中海岩的抒情是不经意的,对观众是一种浸润,需要像茶一样地品,所以对导演、演员的要求会更高一些,因为营造一个生活氛围,比拍大的冲突事件更难。在导演风格上,汪俊会更写实、自然、朴素,笔触也会更细腻。主要以刻画人物与呈现自然生活状态为主。

  而对于大家比较关心的演员问题,海岩则表示,没有到最后开机,一切都还不是最后确认,剧组已经成立了宣传小组,以后所有的消息都会由剧组对外发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