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小伟踢走陆毅《河流如血》演杀人狂(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8日07:43  东方早报

于小伟踢走陆毅《河流如血》演杀人狂(附图)

资料图片:于小伟

  日前一身酷哥打扮的于小伟出现在Johnnie Walker Racing Party,而在Party期间,于小伟向记者透露,他准备出演海岩新剧《河流如血》男一号,据悉,陆毅之前也对这个角色非常有兴趣,不过最后海岩还是舍弃旧将,选择新人出演新剧。

  前晚出席派对的于小伟表示,在海岩的新剧中,他将演一名黑社会老大的儿子,刚开始自己比较纯真,但是到了后来遭遇很多事情,慢慢变成了一名杀人狂魔。对于这个角色,凭着海岩剧《永不瞑目》走红的陆毅也觊觎很久,在选角阶段不断向海岩示好,不过海岩这次是希望找新人来出演,所以选中了正气感十足的于小伟。对于这次海岩看中自己,于小伟表示现在流行“反角正演”,自己的形象比较正派,所以相信海岩这次是想突破观众以往对反角的印象。

  对于这次“踢走”了陆毅成功出演海岩新剧,于小伟表示能够出演只不过是自己幸运。他其实是没有想过要与陆毅抢角色的,他也是知道自己要演该剧以后,才知道陆毅也曾属意这个角色。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海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