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美女杨媛高调出演中国首部人造美女题材电视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1:30 新浪娱乐

  有中国首席”人造美女”之称的杨媛,近日高调接拍中国首部”人造美女”题材电视剧重要角色姚青玲.

  杨媛坦言, 姚青玲这个角色有很多跟自己不谋而合的地方.热情,开朗,做人简单,但是执着地坚持梦想.

  剧中的姚青玲为了自己热爱的模特事业,可以不惜一切,最后通过整容获得了成功.

  “我自己也是一样啊,通过整容,我实现了美丽的梦想,做了模特,参加选美比赛,向传统的美的观念发起挑战!拍广告,拍电视剧,我正在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但是,很多人对整容还是有偏见,我也承受了很多压力,所以我特能理解姚青玲的心历路程!我觉得自己来诠释这个角色再合适不过了.”

  末了,杨媛还说,”我接拍这个角色其实还想告诉更多爱美的和有梦想的人,每个人都有美的权利!” 傲灵

  新闻链接

  杨媛坦言自己刚过18岁就接触整容,2004年参加某选美大赛被主办方以整过容为由取消比赛资格,引起社会哗然.后主办方主动恢复其参赛资格,但本人以损害了尊严为由一口拒绝,事后,又将有关方告上法庭.

  2004年9月经过2个月的编纂,由杨媛口述的《我就是人造美女》面市。书中记录了杨媛整形的全部经过及整形后面对的是是非非以及她的一些美容整形的心得。市场反响不错.

  2005年接拍中国首部”人造美女”题材电视剧,进军演艺行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