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静做客《超级访问》 公开人生众多第一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4:20  新浪娱乐

何静做客《超级访问》公开人生众多第一次(图)

何静做客《超级访问》

何静做客《超级访问》公开人生众多第一次(图)
何静做客《超级访问》公开人生众多第一次

  新浪娱乐讯 大陆歌坛的高亢女声何静近日做客《超级访问》,她人生当中的许多第一次在节目中独家公开。节目开场播放的一段VCR就让何静和主持人李静戴军感慨万分,究竟她和《超级访问》有着怎样的特殊关系呢?

  何静第一次登台演唱,十六岁时出版第一张专辑,第一支MV等等珍贵资料都在在节目现场给了何静和观众一次次惊喜。已经成为幸福妈妈的何静跟先生的感情也是经历了风风雨雨,节目中她讲述了先生向自己求婚时的场景,《超级访问》也将这段难忘的影像资料公开。然而何静在生孩子时却发生了很多让她意想不到的故事。究竟是怎样的“奇遇”让何静难忘至今呢?走进不一样的访问《超级访问》!

  精彩对话:

  李静:何静的幸福感是全世界都知道的。当时求婚是什么样一个场景?

  何静:十年前老朱他跟我求婚的时候,我没有准备好要去结婚,那个时候结婚也许我们俩现在已经分开了,他经常就跟我说嫁给我行吗?我说哪有你这样求婚的呀?你得穿上西服,哪能这样啊?

  后来突然有一个人从我们家二楼上下来,我一看他穿着西装下来了,就说你把你们家人叫上,我就看他抱着一大束鲜花。后来就带我去了一个酒店,他钻戒已经买好了,揣在兜里。大家吃得已经差不多汤已经都喝完了,这个时候‘请大家停一停!’我们今天要有个仪式……

  李静:这是一种缘分,得知你生了孩子,我觉得踏实了!

  戴军:但是生孩子的时候,有没有出现什么状况?

  何静:我上了手术台就又喊又哭,那医生就开始捂,掐着耳朵,喊到最后我说刀下去没有?医生说还没呢!刀下去了你不会有感觉的,这个时候刀一下去,我感觉我开着船就上去了,然后就开始朗诵,什么中医院呀,美丽的大花园……那个手术还没完成呢,一个东西在我面前,我说这是什么?他们说是你的女儿!我说你来干嘛的,我是来生孩子的!慢慢的,我突然看见房间了,我说怎么还有房顶啊,我怎么上来啦?我说我在半空当中,快给我打上去,主治医生说‘ 打什么呀打?还有八针就缝完了!’老朱带着我们全家二十多口子人来到了医院!等我生完以后就是他一个人抱着孩子。他抱着小孩子他害怕,他告诉我妹,‘你!抱着我!’ ‘妈!你扶着我!’让我妈扶着他,我四姨三姨跟在后面,一大队人有抱他的,有扶他的。

  戴军:听上去不像是在抱孩子,老鹰捉小鸡!

  何一琳:我姐夫那种感觉好像特别怕别人把那个孩子抱到别处去!

  李静:何静有了孩子以后有没有变得神神叨叨的?

  任真:我觉得她现在跟原来不同的是,原来感觉大大咧咧,可是现在我觉得更细腻。

  李静:她对孩子是啥样?

  任真:她爱护她到什么程度?她的每一个举动,她都看。孩子出生七天,她连续七天竟然不睡觉,就一直看着那孩子。

  李静:你还记得她第一次叫妈妈的场景吗?

  何静:五个月的时候突然有一天,我抱着她,她着急,可能天太热了家里没敢开空调,她急得又哭又喊,这个时候,就突然喊了一声妈妈!

  李静:哭了吧?

  何静: 这个时候我没哭!我第一件事把她交给月嫂,自己飞奔到另外一个房间,我穿着鞋跪在床上,用头撞我那被子。兴奋得就不知道自己哭!

  播出时间:

  首播:BTV-5 10月22日 20:05

  重播:BTV-5 10月23日 26日 28日 15:05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超级访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