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娜可不一样》专题 >正文

《娜可不一样》进军北京 迅速走红掀起八大话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21: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湖南经济电视台全新访谈节目《娜可不一样》今天将正式进军北京,不但成立了北京节目中心,还将落户某家卫视,届时,全国的观众朋友都将能收看到了。这档被称为内地版《康熙来了》的日播明星访谈节目,刚一开播便话题不断,从未有一档地方台节目,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如此引惹媒体的关注。

  仔细分析,“娜可”的走红与“康熙”的运做模式几乎如出一辙——那便是不停制
造兴奋点,赚尽了媒体与观众,于是,很快这档节目便获得了较高的知名度。

  话题一:宋祖德骂功了得。《娜可不一样》首次录制,请来的嘉宾是嘴不饶人、自称敢想敢言的宋祖德。宋祖德口无遮拦连骂众多明星,譬如,当他见到张艺谋的图片时便说“他早该去死”;说到章子怡,他更是无所顾忌:“她根本没有胸部。”除此之外,他还声称“费翔的胸毛可是让我魂牵梦绕”,并说他的胸毛可以放在银行的保险柜里,时不时地可以拿出来看一下,还能植在头发上。此言一出,再次让全场工作人员笑痛了肚皮。

  话题二:舒高泪洒演播厅。著名节目主持人舒高意外的从湖南卫视的屏幕上消失很久,现身“娜可”时,在谈到感情生活时突然流下眼泪,在此之前网络上曾有无数关于舒高的八卦传闻,但舒高一落泪,让观众都对这个坚强的女人产生了好感。同时也给媒体提供了谈资。

  话题三:星姐再跳“情色”开场舞。节目还曾请来因情色节目《星气象》遭禁而改变生活的湖南娱乐频道主持人吴蓉。两年前,女主播吴蓉身着性感衣裙,以颇具诱惑的姿态与语调播报气象及生活资讯,因为画面过于露骨而被禁,吴蓉也因此离开了风光无限的湖南台。这次吴蓉做客“娜可”,话题仍然大胆,不但毫不掩饰的称自己身材胸前伟大,S形幅度突出,还再跳了一段当年《星气象》的性感开场舞。

  话题四:张国立盛赞。王刚因与《康熙来了》编导发生冲突,而大斥“康熙”品位低下,在全国掀起一阵痛批庸俗电视节目的浪潮。他的好友却做客“娜可”,不但没有反感,反而相当喜欢两位主持人,连声赞叹“可爱、可爱”,让所有编导松了一口气。不同的态度,再度让《娜可不一样》成为媒体头条。

  话题五:登陆台湾取代“康熙”。这一条新闻无疑是最震撼人心的——小S怀孕,《康熙来了》面临停播,此时传出消息,《娜可不一样》将登陆台湾,取代“康熙”的位置。媒体也在湖南经济电视台得到证实,宣传人员表示这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一定会把节目发行到台湾,让台湾观众看到内地的“康熙”。

  话题六:有请“师祖”蔡康永!据湖南经视负责人介绍,节目将于25日正式登陆北京,名嘴蔡康永也将成为“娜可”的座上客,与马可过一过嘴上功夫。制作人郭晓华说:“蔡康永我们一直在联系,大家都非常期待他与马可过招,一定相当精彩。”此外,她还告诉记者,马可也是“康熙”的忠实观众,将为这次碰面做足准备。从首场录制的名单虽然未看到康永哥的名字,但他们表示,下个月他一定会出现。

  话题七:话题女王章小蕙助阵。据说,章小蕙将于明日(26日)做客《娜可不一样》,这是她签约内地经纪公司后首次亮相,她会以一个让人惊叹的形象与方式出现,至于“惊叹”在何处,郭晓华卖了个关子,她只透露给记者“她将提供给大家一个更为新鲜的话题,看到一个与过去截然不同的章小蕙”,而此次的亮相绝对与皮鞭、透视装、挥霍等关键词无关。

  话题八: 马可将出演《功夫2》。前日媒体又开始热炒马可与星爷的牵手,据说他进入了星爷的视线,将有可能加盟《功夫2》。而周星驰将在11月中旬上马可主持的《娜可不一样》节目,届时马可能否最终出演将会揭晓。据了解,马可是周星驰的忠实影迷,他在湖南发行的一首单曲《半个菠萝蜜》中有一段RAP,就是受星爷在《唐伯虎点秋香》中的台词启发而创作的。之前周星驰赴长沙见影迷,主持人便是马可,马可还在现场即兴模仿了《大话西游》中的“至尊宝”,星爷看后啧啧称赞,并对马可产生了浓厚兴趣,当即表示如果有机会一定要合作。

  如此之多的话题,恐怕想不火也难。而记者也在昨日得知,白灵等话题人物也将会在下个月出现在节目当中,看来,《娜可不一样》是要想话题进行到底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