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苗圃做客《超级访问》 笑说被吴宗宪投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8: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这两年迅速走红的青年演员苗圃近日做客《超级访问》,她的两位超级损友著名演员李琳和在《天下无贼》里扮演傻根的王宝强也来到节目中,联手对苗圃进行了最“无情地揭发”。

  在影视剧中扮演过许多女性形象的苗圃在好友王宝强眼中却是个满身男孩儿气的假小子,苗圃自己也承认最怕的就是穿女人味儿十足的高跟鞋和裙子。然而好友李琳对苗圃地“揭发”彻底颠覆了苗圃的玉女形象,原来苗圃在KTV里最爱抢朋友的麦克风,是个不折不扣的麦霸,在拍戏的时候苗圃也爱抢一样东西,就连著名主持人吴宗宪也通过《超级访问》像观众投诉,究竟是什么东西有如此的吸引力呢?走不一样的访问《超级访问》!

  戴军:听说你还有一个外号叫唐僧!

  苗圃:我在大学的时候,我是我们班唐僧!爱絮叨!我是那时候经常陪她们逛街,我记得特别清楚,我同学看上一件毛衣,老板要四百块钱。我说这毛衣凭什么四百块钱?四十!不就是个马海毛嘛!不就是紫色的嘛!还没袖子!短袖!

  李静:这是生活中的一些小事,真的碰到拍戏的时候你会跟导演那么絮叨吗?

  苗圃:可能有时候有一点,最严重的一次是拍《绝对控制》,我说人不能这么说话。文邹邹的,我永远要问我为什么这样说话?我接受不了,没拍成我就回去哭鼻子呀!哭了之后,我又到现场我说‘我妥协妥协,’可我还是过不了! 我发现导演也够轴的, 20遍都过去了,后来导演说‘苗圃啊!你这样来一下,那样来一下!’后来剪接的时候,我一看导演就用了他那条嘛!

  李静:你是不会穿高跟鞋呀?

  苗圃:我穿高跟鞋!我走两步行,我一般到哪去都把球鞋装到书包里。

  戴军:那你穿着高跟鞋走红地毯是什么样状况?

  李静:宝强,你给我们说一下苗圃在你心目中是一什么样个性的人?

  王宝强:她的个性特像男孩子!

  苗圃:我经常这样的,在剧组特认真的站在这儿,我看准了这个人差不多,‘别说话!蹲下!蹲下!’让他感觉到镜头还没摇到我呢,但确实是实拍。他就马上就蹲下了,我说不行,趴下!趴下!后来他们就知道只要我说趴下肯定是假的。

  李静:可是我觉得苗圃就是开心果似的!

  李琳:我们去KTV的时候,她就成麦霸了! 到那儿就是这样,一拿了就开始路边的野花,坐在地上唱!

  李静:我们想了解一件事情,苗圃最喜欢抢什么?

  李琳:我觉得她可能喜欢抢戏!她的戏我觉得是比较有个性,而且她也不是很在意自己的形象。

  李静:苗圃你在大学里跟同学演戏你怎么抢戏呀?

  苗圃:我也不是抢戏,全班有14个小品,我就有10个小品,群众演员我也上,演个男的我也上,从头套到脚群魔乱舞,我也去。

  戴军:我不相信苗圃有不自信的时候!

  苗圃:我有!《贞观之治》里面演长孙皇后,我是特别痛苦。痛苦到在现场的时候,不太愿意说话,只要那个头套一粘之后,我就再不照镜子了。我经常会做噩梦,我觉得我特别对不住长孙皇后。导演说还不错啊,我就觉得越演离她太远。

  王刚:一个生活在当今的女孩子,能够把解放前北京的女孩子,拿捏的那么准确,让我感到惊愕。我演的那个蓝一贵的角色从这个年轻的女性身上感受到一种压力,一种威慑力。

  吴宗宪:她的戏是很吓人的,从开心,然后惊讶、悲伤、哭、崩溃、昏倒 ,一气呵成。戏一演完,现场所有人给她掌声鼓励。

  李静:听到这么多老师赞扬你,你是不是挺感动的?

  苗圃:我挺难受的我心里头!从来没当着我的面说,我挺受鼓舞的!

  首播:BTV-5 10月29日 20:05 重播:BTV-5 10月30日11月2日11月4日 15:05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超级访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