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恋之天国》瞄准张靓颖 首次触电演“坏女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8:31 南京晨报

  晨报讯 前一阵因为男主演的换角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的电视剧《恋之天国》目前已经确定了男主演聂远黄觉,而记者昨日还获悉,目前电视剧的投资方在开机之际正在紧急联系剧中的女二号角色,而这个角色很可能落在今年最为火爆的超女中的一位身上,这个超女还将唱电视剧中的主题曲。据投资方北京圣海星缘影视公司的负责人透露,目前已经积极在联系超级女声中的张靓颖,希望《恋之天国》成为她的电视剧处女作,同时又能接唱这个电视剧的主题歌。 

  女二号的“坏女人”角色瞄准张靓颖

  《恋之天国》的投资方告诉记者,这部被叫做中国第一部悲情剧的电视剧在经过了沸沸扬扬的男主演换角之后,其实女主角的人员也还没有最后确定,那就是剧中的坏女人角色女二号,他们说其实他们非常希望张靓颖能够出演这个角色,对于这个角色的具体情况,投资方人士透露,这个女人其实是因为非常忌妒自己继父的女儿,千方百计地拆散了两个相爱的人,最后让他们付出了生命的代价,但这个女人身上也有很多人性化的一面,比如说她很爱自己的母亲,最后也很后悔发生的事情。

  投资方负责人“女王晶”也很实在地告诉记者,“我们找张靓颖当然是看重她现在很旺的人气,但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因为我们觉得这个角色非常适合张靓颖来出演,目前已经联系了她的助手,她们表示很有兴趣考虑,目前正在读剧本。” 张亚东点名张靓颖唱主题曲 投资方向记者透露,其实这部电视剧已经早早地邀请到了著名作词人张亚东来为这个电视剧作词,而张亚东在看完这个电视剧的大纲之后,也是非常地激动,认为这是一部很难得的情感类电视剧,因此自己看了一次之后就确定了来为这个电视剧作词,这也是非常难得的事情。说到这一次请张靓颖演女二号的想法,《恋之天国》的投资方还表示,其实除了演戏以外,目前还在邀请张靓颖唱主题曲,已得到了这个电视剧主题歌的作词大腕张亚东的认可,正在为李宇春量身定做的张亚东也很看好张靓颖,他个人认为张靓颖是一个很有前途的超女,这一次如果电视剧的主题歌能请她来唱,那么除了考虑电视剧本身的特点,他个人也会考虑一些张靓颖自身的风格来作词。投资方表示,有可能和张亚东这样在音乐界具有颇大影响的资深音乐人合作,对张靓颖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他们也在积极促成这个事情。

  《恋之天国》的投资方表示,其实除了考虑张靓颖来主唱,目前蔡琴也是考虑人选之一,因为万一张靓颖不能合作,那么作为这么好的一个电视剧,既然邀请到张亚东来亲自作词,也一定会找一个很有影响力的歌手。王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