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古装大戏《江山风雨情》重量级碰头难得一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1:47  京华时报

  明朝天启末年,朝廷暗藏着一场宫变。天启皇帝病危待亡,却无子嗣继位,唯一的骨肉便是皇弟朱由检。大内总管魏中贤阴谋用宫女的婴儿冒充太子继承大统,以保住阉党的荣华富贵。不料,那宫女却生下一个女婴。这时,已被驱逐出京的朱由检突被锦衣卫捕回宫中,他以为自己将被殉葬,万没料到竟在龙榻前继位,成为崇祯皇帝。而那宫女带着初生的女婴侥幸逃至扬州。

  看点

  1.剧中塑造了三个性格迥异的帝王形象:励精图治、渴望中兴的末世帝王崇祯;厉兵秣马、雄心勃勃的开国之君皇太极;雄才大略、几度沉浮的乱世枭雄李自成。王刚唐国强陈道明陈宝国刘威、鲍国安等超重量级演员的加盟,使得该剧成为难得一见的飙演技的大战。

  2.《江山风雨情》还是一部展示众多历史人物的群戏,一系列鲜活而极具亲和力人物的登场将成为该剧的最大看点。剧中人物关系复杂,矛盾冲突异常激烈,一个“争”字谱就了无数的将帅情结、权谋用兵和用人之道。吴三桂、陈圆圆、刘宗敏等众多知名历史人物也在剧中一一展现。赵楠楠/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