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新版《封神榜》云南开机 剧情吸纳西方奇幻色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09:4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15年前,一部《封神榜》令内地观众惊奇于特技的玄妙、服装的绮丽、主题的奇幻,至今仍在一些电视台中重复播出。如今,新版《封神榜》投入拍摄,内容将颠覆观众习惯思维中的神话故事。近日,电视剧《封神榜之偶像英雄传》在云南大理开机。

  在新版《封神榜》中,观众不仅可以见到哼哈二将和哪吒,还可以看到《指环王》中的半兽人,《哈利·波特》中的仙术和《星球大战》的魔法等等。制片人范小天告诉记者
:“这是内地电视剧第一次把西方的半兽人、巫术和魔法等奇幻手法,引入东方的神话故事,是一次中西方神话故事中的神魔大比拼。”

  著名编剧海岩的儿子侣萧在新版《封神榜》中担任男一号“哼奇奇”。高泓贤和舒畅等也在剧中出演重要角色。

  对于如此颠覆传统的剧情内容,不少观众提出了异议。制片人范小天却认为:“用21世纪时代的语言重新演绎《封神榜》,引入西方的奇幻手段,成为富有时代感的奇幻

神话故事,可以让电视剧更加娱乐化。”(记者陈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