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魔幻版《封神榜》开机 海岩儿子将出演半兽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6:39 青年时报

  时报讯 15年前的一部神话电视剧《封神榜》曾经风靡中国。昨天,又一部《封神榜之偶像英雄传》正式开机。这部由范小天导演,著名作家海岩的儿子侣箫、高泓贤、舒畅主演的电视剧被称为魔幻版《封神榜》。

  《封神榜之偶像英雄传》是导演范小天继《春光灿烂猪八戒》为代表的“猪八戒”三部曲后的又一大胆尝试。该剧共分3个单元,分别讲述《哼哈二将》、《哪吒》和《四大天王
》的故事。范小天很有信心地表示:“观众将会从《封神榜之偶像英雄传》中看到《指环王》中的半兽人,《哈利·波特》的仙术和《星球大战》的魔法等奇幻色彩。这将首次颠覆传统神话故事的演绎手法,把《封神榜》娱乐化。”

  目前开拍的《哼哈二将》中,“哼哈二将”分别由著名作家海岩的儿子侣箫和《春光灿烂猪八戒》中的“猪哥哥”高泓贤饰演,女主演是舒畅。侣箫在谈到自己的角色时,认为与老版《封神榜》相比,这次的角色突破了民间传说中神仙的形象,“比如‘哼哈二将’,这两位以千里眼顺风耳而为人所知的神仙,在老百姓的心目中已经有了一个较为鲜明的人物造型。但我在戏里有个很有意思的名字叫‘哼奇奇’,是个原来在桃都山上被囚禁的半兽人,但是他生性乐观善良,喜欢恶作剧,是一个快乐的大话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