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三超女同聚《超级女声》 超女再聚首独缺张靓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5:47 新闻晚报

  超女的炙手可热早已经超越了歌坛。在国家广电总局此前公布的今年(第三批)全国电视剧规划获准立项的剧目中,浙江、广东和湖南的三家单位发生了同类题材的撞车。幸运的是,分别以《超女2005》、《超级女生》和《超级女声》剧名进行申报的电视剧全部获准立项。三部超女剧都是聚焦几个少女参加真人秀音乐比赛,展示其过程中的爱情和友情,将在本月陆续开拍。湖南电视台捷足先登的《超级女声》率先投入拍摄,之前半遮半掩的演员名单昨天终于首度全曝光。

  湖南电视台作为超女们的“娘家”,自然不会错失良机。率先敲定的演员阵容显示,该剧几乎网罗到了重量级超女中所有可以争取到的红人。《超级女声》第四名“甜心”何洁一跃成了女主角。人气最旺的李宇春本色出演一位电视台的监制。对音乐理想充满执着的周笔畅也被拉进剧组,友情客串一个角色。遗憾的是,张靓颖已经发表声明,近几年拒绝涉足电视剧,所以无缘在电视剧中上演一场演技PK大战。

  超女最强阵容的集体加盟,自然是该剧的最大看点。谁将荣幸地被“花丛”团团包围呢?根据昨天从剧组方面传出的最新消息,内地新偶像小生贾乃亮形象气质俱佳,被钦点出演男一号裕泰。今年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贾乃亮是黄圣依的同班同学,在大学时就演过《大唐歌飞》中年轻的男一号。刚刚毕业机遇频频,加盟演出过《红拂女》、《孽火》等,目前正在拍摄偶像剧《屋顶上的绿宝石》。在湖南版《超级女声》中,他将和何洁有大量对手戏,其俊男靓女的组合尤其被看好。

  由于该剧制作方要求严格,因此湖南电视台的《超级女声》目前对外界三缄其口。剧组有关人士介绍,剧本已经出炉,只是还在进一步修改。这部20集的电视剧主要讲述一群少女参加一个以唱歌为主的

真人秀比赛,围绕比赛过程发生了一系列感人的故事。剧中的音乐制作人裕泰在音乐领域受到挫折之后心灰意冷,转向实业开了间酒吧,一个女孩前来应聘酒吧歌女。裕泰出于欣赏和同情,不愿看到一位女孩被物欲横流的社会所淹没,有意发掘培养她的音乐天赋。这时出现了一个音乐比赛真人秀,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女孩参加。历经挫折的女孩在这个舞台上得以展示自己的才华。

  据悉,李宇春在剧中虽然戏份不是最重,但是角色和她本人一样洋溢着个性。她饰演的电视台监制习惯性地监督别人。不过,一直就酷酷的春春演起来并不算困难。惟一麻烦的是,她和好友何洁因为太熟悉了,演对手戏实在不容易进入角色。据说,有一次春春要在剧中怒斥何洁,而且要被骂哭。眼看何洁扮演的人和平时有那么大的差异,两人都十分不习惯,拍摄时笑场了很多次。张建群/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