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周杰红着脸演《少年包青天》戏里戏外皆搞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08:47 南京晨报

  与以往“包青天”题材不同的是,本剧角色全部年轻化,周杰演的包公只有20岁,展昭由11岁的释小龙扮演,而公孙策的饰演者任泉也不过二十多岁。除了演员阵容强大,该剧剧情、制作等方方面面都堪称是国产电视剧中的佼佼者。

  包公黑妆累坏周杰

  据说,该剧原先计划请吴奇隆来演包公,却不想吴本人怕造型太黑难看没答应,于是曾在《还珠格格》里火了一把的周杰出马挑战。每天光包公的造型都得花上一个小时,周杰的脸涂得黑黑的,还得贴上一个月牙,说起这月牙,周杰大叫:“我都快神经质了,老是照镜子看月牙还在不在,搞得有次接受电视台采访,拿过镜子心里一惊,糟了!我的月牙呢?其实根本身上穿的是现代装,我忘了还以为在片场拍戏呢!”

  戏里戏外皆搞笑

  同台版正直、威严的包青天相比,少年包青天更多了几分迷人的色彩。电视剧《少年包青天》追求戏说,诸位演员在拍戏中吃了不少苦头。同样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周杰和李冰冰在戏中首次合作。二人虽然都演过古装戏,但大宋朝的衣帽却不好穿,每天开工前都要费力地改头换面。脱下大清贵族服装的周杰似乎穿不惯宋朝平民装,在拍戏的节骨眼衣服穿帮了,全体工作人员不得不等着他收拾利索。

  真刀真枪的武打戏在剧组是家常便饭。李冰冰虽然有点舞蹈基础,但毕竟不是专业武旦,因此在打斗之中频频受伤害。“与周杰套招,头破了,想赶上周杰,被树绊倒,腿也坏了。”说这话时她感到很无奈。香港演员郑佩佩虽然上了年纪,为了演好包母,也得操练一下武功。最可笑的是当包公带着两名小姐探亲时,却找不到门,导演讲了八遍戏,才让迷迷登登的三位演员认准了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