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纪中又拍金庸剧 50集《鹿鼎记》看不上超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2:0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张纪中拍金庸戏上了瘾,《碧血剑》之后,又一部金庸力作《鹿鼎记》也开始启动了。张纪中对记者透露,该剧剧本已定为50集,预计明年10月开机,不过主角就没有目标。

  昨天记者打通张纪中电话,他说已将江西共青一片3平方公里的原始森林锁定为《鹿鼎记》的主要外景地。谈到该剧进程,他透露说:“剧本的分场大纲已经出台了,共50集,
比以前任何版本都长!目前正在加紧充实剧本。”他还介绍说,该剧与金庸小说相比,改动之处不大,基本上尊重原著精神,“但韦小宝这个人物很不好写,他经常口是心非,正话反说,所以在台词方面得非常下功夫。”

  张纪中还认为该剧选角是一大难题。对于之前说过的徐峥演韦小宝,张纪中目前已经放弃了。“现在片组的意见是,韦小宝应该18岁左右,个头不大,样貌也不能太英俊,得有孩子气。目前国内符合这个条件的演员我都没碰到过。”对于韦小宝的七个老婆,张纪中也表示中国女星都年龄偏大,不好选。记者提到目前当红的超级女声都纷纷“触电”,他则一口否认:“超女?唉,她们都不漂亮!怎么配韦小宝?”(记者孙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