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出演电视版《长恨歌》 黄奕:我比郑秀文有优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0:43 东方早报

  昨日,名为“SMG2006年活动推广计划”的会议在上海国际新闻中心举行,会议上上海文广新闻集团负责人盘点出明年即将在上海电视荧屏推出的一系列新栏目、新剧集。

  新闻综合频道将于明年推出一档名为《书报亭》的沪语电视新闻类节目。该档新节目将会是一个新闻类节目,类似于目前的《新闻坊》。从播报到点评打造出一个完全用上海话主持的市民新闻节目。另外,新闻娱乐频道则策划了一出多元性综艺游戏节目,名为《天
才与美女》,由《智力大冲浪》改版而来,节目中由模特扮演古今中外的美女出题,以推出最聪明的人为终极目标。

  而电视剧频道明年将延续以往24小时全天播出剧集的传统,聚集各类不同剧种:有古装历史剧《大清风云》,古装传奇轻喜剧《我爱河东狮》《刁蛮公主》,由蒋雯丽、潘虹主演的年代剧《玉卿嫂》,家庭伦理剧《离婚进行时》、《陪都》等,另外,有“韩国版《妈妈,再爱我一次》”之称的热播剧《对不起,我爱你》也将于明年登陆该频道。

  最受瞩目的当属电视版《长恨歌》,电影版《长恨歌》上映后颇受争议,主演郑秀文被指缺乏上海女人的韵味。电视剧版中王琦瑶的扮演者黄奕昨日也出席了该活动。因为演惯了武打与喜剧,让人质疑黄奕是否能演绎一个细腻、美丽的上海女子。对此黄奕自信满满地表示:“我从小在上海长大,熟悉剧中的生活环境和氛围。

上海人演上海戏,比郑秀文有优势。”

  作者:早报记者 李云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