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孟丽君》挑战《大长今》 小长今出演小丽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09:57 新浪娱乐

  据透露,倍受两岸三地媒体关注的大型古装传奇剧《再生缘》即将开拍。该剧根据清代杰出女作家陈端生的力作《再生缘》改编。当代文豪郭沫若先生曾高度评价该作品,首次将它与《红楼梦》并称为“南缘北梦”。

  故事讲述奇女子孟丽君与贵族公子皇甫少华之间一段曲折动人的爱情故事,以及他们背后三大家族的矛盾纠葛与恩怨情仇,展示千古奇女子孟丽君的独特经历,非同寻常的胆
略以及在她身上所发生的接连不断、跌宕起伏的传奇故事。

  再生缘中奇女子孟丽君的故事在民间一直得到广泛地流传,她貌若西子,才比孔明;她女扮男装,平叛乱,做宰相,洗冤情;她才情盖世,医术精湛,潜心立志,造福百姓;她与父亲、兄长、公公、丈夫同朝为官,位拜三台、让众多为官的男人尊为“师长”;她令皇后又怕又怜又敬,使皇上也得了相思病……

  这次出品方金奥尼影视公司将孟丽君的故事搬上荧屏,一是要弥补其他同名文艺作品没有体现的原著的内涵与精华,二是要用今天的视角来重新解读原著中传奇性、故事性的一面,更形象、更真实地塑造栩栩如生的人物,展现波澜起伏的故事情节,用更生活、更细腻的情感去诠释一个奇貌、奇才、奇胆量的女子,如何做出了一番轰轰烈烈让世人惊叹的奇事!

  相信这将是一部超越《大长今》的经典力作!时下该剧已引起两岸三地及中央电视台的关注和追踪,发行市场一片看好。

  目前该剧正在紧张选角中,演员的选择也将打破内地港台的界限,全力打造超一线演员阵容,甚至聘请时下人气正旺的韩星加盟!

  截稿前获悉,在引爆亚洲收视热潮的韩国电视剧《大长今》当中,扮演“小长今”的小明星赵贞恩已经确定出演该剧,在剧中她将饰演聪明伶俐的小丽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