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赵本山遭遇离奇“命案”进军春晚剧组不受影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9:36 上海青年报

  10月31日,一位自称怀有绝技的影迷来到沈阳的《马大帅3》剧组,就在他要向赵本山表演“肚脐吐水”的节目时,突然倒地身亡……这件离奇的命案直到近日才被媒体曝光。本报记者昨天接到《马大帅3》剧组工作人员爆料,他告诉记者,这个离奇命案的确发生过,至今许多剧组成员的心中还留有阴影。与此同时,赵本山却表态“完全没有这个事”。

  大胆影迷惊魂赵本山?

  据媒体披露,10月31日,《马大帅3》剧组正在沈阳某宾馆内进行紧张的拍摄准备工作。因为该剧要赶在春节档期与观众见面,而赵本山还要尽快去春晚剧组报到,因此剧组人员都非常繁忙。就在大家准备好要出发去片场时,突然一位自称是“赵本山铁杆观众”的中年男子从一旁奔出来,要求与赵本山“聊几句”。

  这个中年男子从怀里掏出小本,说这是自己撰写的剧本,希望能请赵本山出演。随后他又表示自己会表演一种名为“肚脐吐水”的特异功能,说完立即就撩起上衣,大力呼吸,青筋怒凸,但一分钟过后,所谓“肚脐吐水”并没有出现,该男子却白眼一翻,昏倒在地。剧组人员慌忙去扶他,却发现该影迷已经没有了呼吸。剧组连忙通知医院救护来现场,证实该男子已当场死亡。

  而这时赵本山再翻翻那人拿给自己的剧本,却只是一本记录养生与保健常识的小册子……

  剧组对外一致否认此事

  虽然《马大帅3》剧组仍然一如既往地进行拍摄工作,但这件离奇事件却逐渐传开。赵本山的剧组主要人员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异口同声地表示:“这件事不是真的,赵老师10月31日不在沈阳。”

  但记者昨天却接到一名《马大帅3》剧组工作人员的爆料电话,他告诉记者:“这些事情都是真的,当时赵本山就在沈阳。事情发生后,大家都很害怕,但又不敢对外面说。赵本山后来把那个人送他的‘剧本’给烧了,他其实也害怕,不敢留着……”这名工作人员还透露,那个影迷离奇死亡的记录被保存在当地的医院和公安局里,是有据可查的。

  为了求证此事,记者昨天一直拨打赵本山助手赵钢与搭档范伟的电话,但始终无法接通。赵本山本人昨天则通过网络再次澄清自己与此事无关,他坚持的重要证据仍然是“10月31日我不在沈阳”。

  这件离奇命案的真假虽然有待考证,但它暂时不会影响赵本山进入春晚剧组的计划。如今《马大帅3》的拍摄已进入尾声,赵本山表示自己将尽快进入春晚剧组,为观众准备“年夜饭”,不会受其他事件的影响。陈莉/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