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准涉案剧”走俏荧屏 《使命》昨日广州出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2:0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孙倩) 从昨日起广州台在21:30的“雷霆剧场”播出一连串刑侦题材的电视剧,如《使命》、《深度打击》等。虽然此举有违反“黄金时段禁播涉案剧”的规定之嫌,但广州台认为他们没有违规。

  记者了解到,广州台此次推出的两部剧均涉及破案内容:《使命》讲述了某市新任的公安局长林荫与黑社会势力决一死战的故事。由第五代导演何群执导,宋春丽、辛柏青等加
盟主演。而本月底开播的《深度打击》则将十年前“8·17”金融诈骗杀人血案全盘揭秘,塑造了像“任长霞”那样的一位外柔内刚的女公安局长形象,演惯多情女人的“青衣”王姬此次转型主演。

  据悉,广州台的“雷霆剧场”曾播出像《迎春花》、《古城谍影》等悬疑剧和反腐打黑剧集,一直赢得高收视率。记者质疑该剧场的做法不怕“违令”吗?广州台一位发言人表示:“涉案剧是有严格的界定的,如果广电总局审批了,就可以播。《使命》等不属于被禁的范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