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06春晚首次邀请韩国歌手参加 表演名单下月公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2:48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 日前,由中央电视台和韩国KBS电视台联合推出的跨国音乐节目第七届中韩歌会在深圳欢乐谷游乐园的水上舞台隆重举行,孙楠韩红孙悦潘玮柏安七炫、WAX、仁顺伊等中韩两国歌手共同为中韩两国友谊放声高歌。春晚总导演郎昆亲自坐镇节目录制现场,他透露,2006年春节晚会将首次引入韩国歌手,具体名单将于12月公布。

  郎昆说:“第七届

中韩歌会由中方举办,首次办成室外大型歌会。今年参加演出的
歌手有近30位,比往年都多。本届歌会的创新之处是在欢乐谷的水上搭建舞台。此外,灯光和舞美都有崭新的视觉效果,2006年春节晚会将借鉴这些特色。中韩歌会在韩国播放收视情况非常好,所以2006年春节晚会准备邀请韩国演员参加,不过要等到12月才能最后确定。”(黑龙江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