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白玉堂》上海探班 主演杨子平淡谈传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23:27 新浪娱乐
组图:《白玉堂》上海探班主演杨子平淡谈传闻

组图:《白玉堂》上海探班主演杨子平淡谈传闻 组图:《白玉堂》上海探班主演杨子平淡谈传闻 组图:《白玉堂》上海探班主演杨子平淡谈传闻 组图:《白玉堂》上海探班主演杨子平淡谈传闻
组图:《白玉堂》上海探班主演杨子平淡谈传闻
侠气万丈 亮剑 沉稳抱臂 仗剑而立
组图:《白玉堂》上海探班主演杨子平淡谈传闻

组图:《白玉堂》上海探班主演杨子平淡谈传闻 组图:《白玉堂》上海探班主演杨子平淡谈传闻 组图:《白玉堂》上海探班主演杨子平淡谈传闻
组图:《白玉堂》上海探班主演杨子平淡谈传闻
儒雅 侠骨 蓄势待发
组图:《白玉堂》上海探班主演杨子平淡谈传闻

组图:《白玉堂》上海探班主演杨子平淡谈传闻 组图:《白玉堂》上海探班主演杨子平淡谈传闻 组图:《白玉堂》上海探班主演杨子平淡谈传闻
组图:《白玉堂》上海探班主演杨子平淡谈传闻
作揖 风度翩翩 拔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飞迈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和上海飞硕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投资制作的古装武侠电视剧《江湖夜雨十年灯》之《白玉堂》正在上海松江热拍,“老牌包公”金超群与“金牌新人”杨子及"香港红星"关礼杰联手打造一出精彩斗智大戏,为传奇人物白玉堂首次立传,使得该剧从开拍起就成为圈内关注的焦点。而近日网上关于杨子的各种传言四起,有称杨子是继超女后网络点击率最高的明星,关于这些煞有介事的传言,杨子在拍戏的间隙对话新浪娱乐,就有关他的一些传言进行澄清。

  新浪娱乐:有人说杨子并不是你的真名而是艺名,是这样吗?

  杨子:杨子当然是我的真名,是我身份证上的名字。

  新浪娱乐:有传言说《浴火凤凰》和《白玉堂》等影视剧是您投资的,是吗?

  杨子:当然不是了,投资《浴火凤凰》的北京东方传奇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和投资《白玉堂》的上海飞迈影视制作有限公司都是在影视圈有影响的公司,我只是很荣幸地作为一个演员出演了这些戏而已。说我和我们公司投资纯属子无虚有。

  新浪娱乐:有传言说您是前国家领导人杨尚昆的孙子,真实情况是怎样?

  杨子:不是,我认为这样的传言是极其不负责任的。

  新浪娱乐:关于那辆加长

悍马和46亿年的戒指众多媒体也是大肆报道,对此你怎么看?

  杨子:大家都知道我以前的身份是中国巨力集团的执行总裁,中国巨力集团在全国有很多分公司和生产基地,因此汽车可能是我首选的交通工具,当时我找我朋友订车时问是否能有一款通过性好、坐着相对舒适的车,因为工作需要每天在车上的时间都会在七八个小时以上,当朋友推荐这辆超长悍马时因为没有样车,我只是简单的认为就像加长的

进口车一样,这些车在国内已经司空见惯,可是看到车后也感到非常震惊,因此决定雪藏,但是从上海开往北京的途中,被不少车迷和网民用相机或手机拍下并传到网上,而引起网民的众说纷纭,有人说是用PHOTOSHOP做的,也有的说是用硬纸板搭的道具车,等等。直到有一天新浪的编辑打电话给我的助理,说能不能满足一下中国网民和车迷的好奇心,作客新浪,几经考虑,认为车可以,但人不能提,因此在网上大家看到了这辆悍马车从内到外的整体情况,但新浪信守诺言并没有将车主曝光。直到最后此车被一个记者大肆炒作,又被很多媒体转载,因此关于这辆车和我的传闻沸沸扬扬,这不是我的初衷,现在这辆车已经封存并很少使用。

  关于所谓的46亿年的戒指,其实46亿年只是泛指地球的生命,并丝毫不能证明这个戒指的价值,我想我们山上的每一块石头都是与地球同寿的,都是46亿年了,因此说我戴了一个46亿年的戒指,是真实而滑稽的一个说法。(尤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