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夜半歌声》向张国荣致敬 大S夸赞黄磊心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4:4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鹏云) 30集电视连续剧《夜半歌声》将于11月18日在北京电视台播出。昨日,该剧导演黄磊偕主要演员大S徐熙媛何润东等出席了该剧的新闻发布会。黄磊表示,电视版是向“哥哥”张国荣致敬,主题歌选用的都是他演唱的《夜半歌声》。

  《夜半歌声》多次被翻拍,谈到这版的特色,黄磊表示:“如果说1937年的第一版着重恐怖、1985年第二版注重人性刻画、1995年第三版表述爱情的话,那么2005年的版本则是
融入了复仇、阴谋、悬疑等新的商业元素,让故事更加丰满。我写剧本的时候,凌晨刚刚睡下,又突然惊醒,然后失声痛哭,我是为剧中人物必然的悲剧感到悲伤和痛苦,希望观众也能感受到这些。”

  《夜半歌声》看点颇多,像黄磊与妻子孙莉饰演一对情人、大S则首次在内地出演电视剧。在发布会上,大S话不多,但一开口就语出惊人,“磊哥是我遇到的最细心的导演,最让我感动的是在我生病的时候,放了我一天假,还请医生来看我。而且通过和磊哥学习,我明白了很多道理。以前我很爱惜自己的头发,如果拍戏需要用摩丝、发胶、烫头发,我宁可不拍,但是现在如果需要,我会接受,演员要为艺术做出牺牲。”面对绯闻,大S又巧妙地用妹妹来做挡箭牌。“很多人都问前不久的金钟奖,我和仔仔同时获奖的感受,其实还好了。我会为他高兴,但我最高兴的还是妹妹获最佳主持人奖,因为之前都以为是张菲得奖,知道这个消息后,我们俩买了一瓶红酒,但是小S是孕妇,所以一人只喝了一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