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刘老根3》明年澳洲“开农场” 丁香离家出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7:17 新京报

  日前《刘老根3》编剧高满堂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刘老根3》将在明年上半年开拍,此外他还就大家关心的《刘老根3》中“丁香”一角如何处理、“去不去国外取景”等焦点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

  高秀敏的突然逝世,让观众对《刘老根3》里“丁香”这个角色的安排非常关心。

  对此赵本山曾明确表示:肯定不会用其他演员代替高秀敏出演“丁香”。而高满堂则更是一语惊人:“两年前我创作《刘老根3》的剧本时,就根本没给丁香写戏。”追问下,才知道因为《刘老根3》是央视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参与投资的,当时双方在商讨剧情发展时,都认为前两部剧中“丁香”这个角色没有变化,喜剧脉络也相对单一,接下来性格发展没有亮点,所以“丁香”就正式“让贤”。不过为了给观众一个交代,高满堂透露在《刘老根3》中丁香会离家出走,并且只会给刘老根打3个无声的电话。

  高满堂还透露,央视认为前两部戏都是围绕龙泉山庄做文章,需要“出外”透透新鲜空气。而这个空气一透就透到了国外,最后拍板决定让“刘老根”到

澳大利亚开农场:“主要想法是想表现刘老根走出国门、开拓国外市场的先进意识,而选择澳大利亚则是因为我曾有在那边生活的经历,亲历过许多中国人在那边开农场的创业历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