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天生我才》第一季冠军朗富宸拿到100万投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4:26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浙江卫视《天生我才》全国创业精英大赛第一季冠军朗富宸创业项目启动仪式昨天下午在广厦控股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举行。拿到百万创业风险投资的朗富宸表示,将会把这笔钱用在能源创业项目上。朗富宸信心十足地表示,自己要在两三年内多赚几个100万。

  广厦投资100万

  《天生我才》全国创业精英大赛是浙江卫视2005年度推出的一个大型公益活动,大赛第一季在经过了营销策划、街头爱心募捐、创业计划评选等闯关任务的比拼后,最终来自西安的朗富宸赢得了冠军。在获得大红鹰集团10万元奖金的同时,他也获得了广厦控股的百万投资,成为全国第一个通过电视成为百万富翁的人。

  从7月30日获胜之后,朗富宸与投资方广厦控股保持紧密沟通,研究和探讨

太阳能创业计划,并且在创业规划和资金投入上达成了共识。广厦控股表示,提供给朗富宸的太阳能项目公司的100万创业风险投资昨天正式到位,这也意味着朗富宸的创业项目可以如期展开。

  两三年欲赚翻倍

  昨天,朗富宸对自己的创业前景充满了信心:“我要将这笔资金投入到太阳能

能源的研究和开发上去,目前我们公司已经与中科院相关研究所建立了研发合作关系。不管怎么样,我都不会放弃。”

  能源项目的投资周期长,见效慢,朗富宸不会不清楚这一点。为了规避风险,他将先把一部分资金投资在特许经营项目上,例如对美国某品牌的蛋白粉代理经销,短期内回收资金,再从太阳能电池板和光伏电站等入手进行自己的能源开发计划。朗富宸对自己的赚钱能力非常自信,希望“能在两三年内赚到几个100万!”

  广厦腔股相关负责人与众多评委们勉励朗富宸,希望通过电视节目挑选出来的他,将来可以远离镜头、远离麦克风,扎扎实实地做好自己的创业项目。 韦亮/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