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家风》央视一套将播出 王庆祥:我有年龄优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6:1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鹏云) 22集电视连续剧《家风》将于11月20日在央视一套播出。著名演员王庆祥在剧中扮演主人公杨正民,他告诉记者,这已经是他和制片人俞胜利继《天下粮仓》后的再度合作,而第三次合作就是将于12月1日开机的《大宋提刑官2》。

  王庆祥表示,已经想到了观众会把自己和何冰对比,有压力但更有动力。“毕竟第一部快50集的戏已经让观众熟悉何冰了,先入为主,而且续集很难超越第一部。但我演的是
一个中老年的宋慈,相比之下,我的年龄就是一种优势,化出来的皱纹和我真正的不一样。”

  传言何冰对于《大宋提刑官2》的剧本提出了修改意见,而王庆祥则觉得剧本根本不用删改,为什么对于同一个剧本会有截然不同的看法,王庆祥表示:“也许他经常接好剧本,所以觉得这个剧本要动大手术,可能我接的本子都不够好,所以觉得《大宋2》优秀。《大宋提刑官》我只看了6集,一是因为知道我演《大宋2》,而何冰演得很好,怕他影响我;二是上网看到第一部收视率这么高,压力很大。但我喜欢压力和挑战,我想,我演的宋慈路数完全不同。如果真不成功,不如何冰,我甘拜下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