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何庆魁受邀担任06年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总统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7:02 华商网-华商报

  何庆魁受邀担任2006年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总统筹之后,迟迟没有跟随剧组大部队进组。昨日他飞赴北京,正式进驻2006年春晚剧组。

  前日下午,何庆魁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明年的节目一定超过今年水平。大家放心,我笑细胞还没有枯竭,我的幽默更加深沉了。”

  喜剧人才难觅,女笑星更是难上加难。赵丽蓉高秀敏之后,谁将弥补上目前遗留下来的空缺,成为一个大大的问号。

  对于有人预测,曾有意和笑星“划清界限”的宋丹丹将复出,何庆魁则不吝言辞盛赞其是“能将10分发挥出12分的顶级好演员,是不可多得的喜剧女天才”。

  据悉,按照剧组的初步打算,宋丹丹、赵本山范伟将组成新铁三角,演绎一个亲情故事。不过何庆魁说,春晚节目变数很大,究竟怎么搭档目前还是未知数。

  挂职当副县长的牛群年初欲重归春晚遭挫,日前他已正式辞去县长职务,2006年春晚被认为是他东山再起的最好舞台。对此,何庆魁表示,目前语言类节目最缺的就是优秀演员,“大家一定都和我一样,欢迎他归队。”

  至于黄金搭档赵本山,何庆魁介绍,虽然很少见面,但彼此都心存惦记。“他很担心照顾我目前的心情,所以一直没有多谈剧本问题。”此前,一直传闻两人合作的《暗号照旧》,至今还没有最后敲定。张建群/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5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