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夜半歌声》来南京 寒风挡不住众市民追星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7:0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由黄磊执导的《夜半歌声》前晚起亮相南京电视台教科频道,为了“讨好”南京观众,黄磊昨天舍弃陪太太去医院做产前检查的重要任务,率领主演大S(徐熙媛)、何润东刘磊来南京“吆喝”。美女帅哥就是受欢迎,虽然昨天气温骤降,但在珠江路百脑汇前举办的观众见面会仍然引来了上千市民围观,让附近的交通一度陷入瘫痪。

  黄磊是个“话篓子”

  角色说明:黄磊饰演大反派陈天逸,因为嫉妒和欲望,他纵容了宋丹萍的被害。从1937年,《夜半歌声》已3次被搬上银幕,黄磊导演的《夜半歌声》是第四次演绎这个惊心动魄的悲情故事。对于黄磊来说,这部戏有众多特殊意义——这部电视剧正好距当年他和张国荣一起拍摄电影《夜半歌声》整整10年;他的太太孙莉在拍这部戏时意外怀孕……因为太多的特殊和意外,黄磊在新闻发布会上一直滔滔不绝,成了个“话篓子”。黄磊的太太孙莉在该剧中饰演女二号于歌,但昨天没有夫唱妇随。“她怀孕6个月了,出行很不方便,今天还到医院做产前例行检查呢。”说起孩子,黄磊眉开眼笑,“那天孙莉告诉我她怀孕时候,我第一反应就是向她敬礼,那一整天我简直如飘在云端,意外的东西就是最惊喜的。”黄磊希望宝宝是个小女生,“女孩很乖很孝顺,也可以打扮得很漂亮,不会顽皮得砸家里的东西。”

  大S可以不爱美

  角色说明:饰演纯洁美丽的童若凡,为了爱情宁愿双目失明谁都知道大S最爱美,这次在《夜半歌声》成了富家千金,她高兴得不得了,“可以有很多套戏服,而且一套比一套精致漂亮。”为此她深深感谢贾静雯,“要不是她突然怀孕,我就不会看到这么好的剧本。”当然,她最感谢的人是黄磊,“他非常热情,而且有感染力。跟他合作我真是受益匪浅。”黄磊的确对大S有重大影响。爱美的她以前特别宝贝头发,从来不染不烫,这次她可是做出了很大“牺牲”,“我决定好好做一个演员,头发卷一下、上点发胶也没什么。”她现在开始考虑要不要放弃主持,专心演戏,不过目前还没有接任何工作,因为妹妹小S已经怀孕7个月了,“我要照顾她,生孩子、坐月子等等。”不过大S却没有走进结婚礼堂的冲动,“她的孩子我一定会当成自己的那样爱护,我很小就幻想着当妈妈,但现在我反而没有那么急了,反正妹妹已经有一个了。”眼尖的记者发现她无名指上戴着一枚硕大的宝石戒指,问是不是新男友周渝民送的,她解释是自己买的。至于两人的感情状况,她一笑带过:“很好啊,就是很好啊。”

  何润东曾经很怕大S

  角色说明:饰毁容前的宋丹萍,与童若凡产生一段美好爱情这次黄磊对男一号宋丹萍采用了特殊处理手法,前半段阳光型的请来了何润东,而后半段阴郁型的则起用内地新秀刘磊。何润东说:“我之前对黄磊不是很熟悉,可是这次之后,我知道他是一个很有才华的人。”通过这部戏,何润东也完全改变了对大S的看法,“我刚出道的时候被邀请去大S的《娱乐百分百》,她的问题八卦且刁钻,我根本不知道怎么回答,做完节目后,心里一直对她有阴影。可是在这部戏中和她合作时发现她不仅漂亮,而且很讨人喜,最不讨喜的就是经常对我恶作剧。”

  片场搞怪事件簿

  《夜半歌声》是部悲剧,但拍戏的过程却充满了笑声。大S和黄磊率领全剧组互相整人,让拍摄变成了欢天喜地的大派对。

  ·恐高症事件

  大S有恐高症,有场戏要她登上高塔眺望远方,黄磊安慰她:“要不我先陪你上去看一下。”两人一上高塔,黄磊扭头就走,边走边喊:“开拍!”大S又惊又怕又急,咬着牙拍完了戏,结果恐高症就这么给治好了。

  ·奶油事件

  何润东拍完最后一个镜头后,黄磊说:“还得再补个特写。”他正整理头发,埋伏在四周的大S、刘磊、孙莉等人一拥而上,涂了他满脸奶油——他们买了一整桶奶油!

  ·手机事件

  剧组规定谁拍戏时把手机等杂物带到现场,就得罚200元。这天刘磊正悲愤地控诉着上天的不公,突然听到一阵熟悉的手机铃声。他非常纳闷——明明没带手机呀?纳闷归纳闷,罚款还是得交。“罪魁祸首”大S在旁得意地窃笑。当然这些罚款最后都化为

美食进了大家的肚子。记者顾小萍 邢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