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恋之天国》烟台开机 聂远哭完一辈子的泪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0:26 都市快报

  唯美悲情偶像剧《恋之天国》最近在烟台开机。此剧的剧本改编自韩国著名电视剧,并且网罗了聂远黄觉、霍思燕和饶敏莉等影星加盟,引起了不小关注。

  据了解,这部电视剧改编自韩国权相宇崔智友的成名作《天国的阶梯》,是一出悲剧:聂远和黄觉为了一个女人霍思燕而明争暗斗,霍思燕因为事故而失明,聂远为爱自杀捐献眼角膜,不过霍思燕最终还是因为癌症去世,另一个男人黄觉也因为深爱着霍思燕而最终
自杀。

  制片方解释说,当下,咱们要么是纯粹的偶像剧,要么是纯粹的苦情剧,但是像韩剧一样把两者结合得很好还没有一部成功的。他们改编这部电视剧就是为了改变这一现状。这部电视剧的制片主任王晶认为:现在韩剧确实好看,国产电视剧不能固步自封,而应该虚心借鉴学习,就像当初韩剧曾经学习我们的电视剧制作一样。而且此次是改编不是照搬,只是借用了《天国的阶梯》的内核和思路。

  王晶说此次他们会借鉴韩剧的各种优点,在画面和制作方式上都与现在的国产电视剧有所不同。聂远直称此次拍摄确实与其他戏不同:“接这部戏是因为我的经纪人以前看过《天国的阶梯》,她哭得一塌糊涂,所以最后就怂恿我接了这部戏。这部《恋之天国》里有大量的哭戏,我一辈子的泪水估计都在这部戏里哭完了!”

  不过聂远称老沉浸在悲伤气氛中,对自己不是很好,所以他现在非常期待即将开拍的《雪山飞狐》。他笑着说,这样让自己忙起来其实也是为了排遣《恋之天国》带给自己的悲伤。 冯泽/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