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蒋雯丽首度亮嗓《深呼吸》 自毁形象演下岗女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03:04 新闻晨报

  22集电视连续剧《深呼吸》将于11月19日起每晚黄金时段在东方电影频道首播。这部制作超过一年的电视剧,占据了多个“第一次”。在片中不惜自毁形象,“土得掉渣”的蒋雯丽不但在表演上大有突破,且首度亮嗓,主唱了该片主题歌。

  女主演蒋雯丽为了扮演好出身农村的下岗女工,不惜自毁形象,特意晒黑,鼻梁上的晒斑清晰可见。另外,这部电视剧的主题歌《深深呼吸》正是由蒋雯丽首次献声开唱的。
当被问及会不会“演而优则唱”时,她开心地回答如果反响好,以后有机会自然会唱。晨报实习生艾家静记者袁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