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无线栏目《美女厨娘》“克隆”《可爱厨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0:15 金羊网-新快报

  前不久,在内地刚杀出一个娱乐节目《可爱厨娘》,而在前天,香港无线电视台又宣布将推出一个《美女厨房》栏目,同样是有关厨房的话题,同样是美女担纲。《可爱厨娘》主持意属叶一茜,《美女厨房》却邀来“周星驰接班人”郑中基带领一班美女主持。难道是无线“克隆”《可爱厨娘》?

  《可爱厨娘》一档融厨艺、选美、益智、情感于一炉的大型综艺节目。“超女”叶
一茜出任主持,张靓颖演绎主题曲。美女们将在节目中展示现代新女性风采,在轻松、幽默的情境之下传授厨艺的奇思妙招,分享家庭温情故事,打造出新一代“贤内助”的全新形象。

  而前天,无线公布的《美女厨房》是一个崭新的饮食游戏节目,由郑中基率领周丽淇、官恩娜等圈中美少女进行厨艺大测试。游戏玩法:每集节目均邀演艺界的美少女参赛,她们经过大厨即场教授烹饪技术后,便要亲自下厨,煮出来的食物由评判团试食兼评分。问及无线是否有“抄袭”之嫌,《可爱厨娘》负责宣传的田小组说,“从目前来看,两者只是形似而质不同,因为《美女厨房》是娱乐圈红人参与的节目,而我们则是全民参与的节目,我们将在全国五大城市举行海选,充分调动起全国女性观众的参与性。两者的内容有很大的不同。”(小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