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超级女声助拳“国球” 南方赛区决选周末开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0: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5王者风范国球大典南方赛区决选将于本周末11月19日、20日中午12点30分进行,红、蓝队共10名选手中只有5位选手晋级。据记者了解,本场南方赛区决选的比赛将遵循“实力竞技、胜者为王;潜力比拼、短信复活”的原则,呈现给广大观众一场难得的精彩享受。而此前倍受关注的主题曲《幸福放开》的MV也将首次亮相,届时,观众不但可以看到精彩的比赛,更可以欣赏到“超级女声纪敏佳宽阔嘹亮的歌声。

  记者获悉,与前面几场比赛不同的是,这场南方赛区的决选将分为两个阶段。周六将进行10进8的比赛,红、蓝两战队采用3局2胜11分制捉对PK,胜者直接进入下一轮,五名负者将通过王涛、刘伟、江嘉良组成的评审团合议选出两名选手参加下一轮的比赛,剩下的三人则由观众短信投票决定去留,票数最高者晋级。 接下来在周日,晋级的8名选手将继续捉对PK,4名胜者直接跻身最后的南北赛区总决选,4名负者中,女选手直接淘汰,三名男选手中短信支持率最低者直接淘汰,剩下两名通过复活赛采用11分制1局定胜负,胜者将拿到南北赛区总决选的最后一张入场券。 记者还了解到,在“国球大典”主题曲演唱者调查中,纪敏佳以绝对的优势压倒其他四位“超女”,获得了这首歌曲的演唱权,经过紧张的录制,这首记载着“国球大典”激情与快乐的《幸福放开》MV也将在周末的“国球大典”赛场上首次绽放。

  注:2005王者风范国球大典 南方赛区决选

  第一场(10进8) 11月19日(本周六) 中午12:30

  第二场(8进5) 11月20日(本周日) 中午12:30

湖南卫视两场直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2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