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S宣传《夜半歌声》 坦言认真看待自己的感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4:3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蔡丽怡 实习生朱静) 为纪念“哥哥”张国荣主演的《夜半歌声》10周年,黄磊自编自导自演的30集电视版《夜半歌声》,终于赶在年底与观众见面了。昨日,黄磊偕主要演员大S徐熙媛何润东远道来广州,为下周三(11月23日)晚亮相TVS-4的《夜半歌声》造势。

  与一般首播发布会迥然不同,昨日现场完全被疯狂的大S粉丝们包围,粉丝们似乎未受
此前传出的“大仔恋”影响,反而高呼“大S大S我爱你,就像仔仔爱上你”。不过正在蜜运中的大S,甜蜜地感谢了粉丝的关爱后,依旧表示爱情是要留给自己的,她想认真过自己的生活,所以残忍地牺牲了大家的好奇心。如果想了解她对爱情的态度,看来只有透过电视剧了。

  记者(以下简称“记”):有看过前几版的《夜半歌声》吗?你对现在这部电视剧里的爱情怎么看?

  大S:我只看过张国荣版的《夜半歌声》,觉得很精彩,很浪漫,也很好看。现在的版本故事更加完整了,我觉得这里面的爱情非常浪漫,几乎是现实生活中不可能出现的爱情。

  记:你在现实生活中有这样爱过一个人吗?

  大S:这个剧情在现实中是很难会发生的,因为你爱的人,突然之间你以为他死了,十年之后他重新出现时却是毁了容,然后你为了他把眼角膜摘掉……我觉得现实生活中我要是遇到这种事情的话真的是很倒霉,我可能坚持不到十年就算了,呵呵!

  记:现实中,你觉得最完美的爱情是怎样的?

  大S:最完美的爱情……就是浪漫的爱情吧!

  记:听说你最近没有续约《娱乐百分百》,是不是想专心演戏或是其他原因呢?

  大S:续约的事现在还在考虑当中。我现在想要冷静思考一下,顺便将来可以带一下我妹妹的小孩,呵呵!小S最近非常好,很健康,每天都很充实。

  记:看到妹妹这么幸福,你自己会不会也有把自己终生托付出去的念头呢?

  大S:完全没有。我看到她这么幸福,我反而卸下心中一个重担,觉得她幸福就好。现在我姐姐也要结婚了,我反而觉得自己终于可以自由自在地做自己想做的事了。

  记:大家都很关心你的感情生活?为什么你一直都只字不透露?你现在幸福吗?对感情的现状满意吗?

  大S:我很谢谢大家这么关注我的感情生活。但是我自己不是那么坚持的一个人,我可能说了,大家关注多了,我自己真的也会受影响,因为大家这么多眼睛都在看着我。所以我决定牺牲掉满足大家的好奇心,让我自己过我想过的生活。所以在这里跟关注我的朋友说声道歉,我觉得还是认真过我自己的生活,认真地看待我自己的感情比较重要。所以就不跟大家说了。

  记:最难忘的一幕是跟何润东的亲热戏吗?

  大S:我在演戏的时候,穿上那个服装,导演说“开始”,我就是当时的那个角色,然后那个角色她该做什么,我就做什么,不会觉得尴尬。像我跟何润东拍的那场吻戏就很难忘。因为那天非常冷,可又没有下雪,所以那些雪是我们用泡沫机器制造的,那个泡沫机非常大声,我们其实彼此都听不见对方讲话,所以只能看着对方的嘴巴接词,而那个泡沫滴到眼睛里又很辣,吃到嘴巴里又很苦,现场其实是蛮狼狈的,可是我们要演出那种深情、浪漫的感觉,反差还蛮大的,真的非常难忘。

  相关链接

  黄磊评说《夜半歌声》

  昨天在《夜半歌声》新闻发布会上,导演兼主演黄磊向记者评说了电视版《夜半歌声》。

  针对电影版的《夜半歌声》,黄磊透露说新版除了突出原有的爱情主线外,还加入了友情、亲情、欲望、复仇、背叛等元素,主题更多元化了。有人质疑电视版把《夜半歌声》改编太大,说是“戏说”。而黄磊认为《夜半歌声》本来就是个戏,而不是正史,仇恨不能靠复仇去消解,惟有的希望是爱,这是黄磊的诠释方法。

  另外,针对新版其中一张海报,大S用半边面具遮面,脸上淌下鲜红的血滴,在广州街头吓哭了一位小孩,遭到市民投诉的事情,黄磊表示震惊,他说此款海报不是剧组设计,新版故事并不恐怖。为了照顾电视尺度,他还加入了一个新细节,男主角毁容后,特意请了一位化妆师为他做了一张面具遮挡他烧烂的脸。这既可以让观众看到男主角的脸,也看到他内心情绪的变化。

  黄磊一向以唯美、儒雅的风格为人所知,这次也不例外。他将故事安排在一个虚无的“天堂岛”发生,整个拍摄场景在搭建的两层小洋楼中,布景非常别致,书房里摆设着精装的古籍书,充满30年代旧上海风情。

  对于男女主角何润东和大S的表现,黄磊说大S是一个“优秀、有才气,有很长艺术生命的人”,其中她和何润东的一幕“床戏”,剧组特别订了5000朵红玫瑰,让男女主角沉浸在玫瑰海里拍摄,增添了不少唯美浪漫的气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