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刘德华代言电视频道 分文不取出任公益大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6: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中国电影百年诞辰之际,众多电影人都纷纷以行动在为华语电影出力,作为一直把电影看成是自己从艺以来最重要组成部分的华仔,近日,在北京为自己的最新影片《墨攻》,任何镜头都亲力亲为,当他拍摄一场从五楼跳下的戏时,不甚摔到了脚。引起了众多影迷 的关注,万幸伤势不重,对拍摄不会有大的影响。

  为了振兴华语电影市场,刘德华更是付出许多别人想像不到的艰辛,只要是能够为
中国华语电影尽一份力,他从不求回报。据了解,近日刘德华确实接受了一家专业电影频道的邀请,成为了该频道的公益形象代言人,至于代言的费用,知情人透露,完全是义务劳动。那么,究竟是什么样的魅力让这位刘天王分文不收、友情代言呢? 从刘德华代言的频道入手,笔者发现,这家某专业电影频道,跟近日频频见诸报端,牵手《无极》的湖南电影频道似乎就是同一家。为了一探究竟,笔者联系上了该频道的工作人员,果然不出所料,湖南电影频道证实已经邀请了刘德华担任该频道的公益形象大使。

  该频道的工作人员透露,早在筹划期间,潇湘电影频道就一直在寻找一个在华语电影市场具有举足轻重地位的电影人担当公益形象大使。频道搜索的范围包括亚洲整个华语电影市场,在他们选择的名单中,自然也有许多的大腕级人物,最终圈定了刘德华,就是看中了他的才华和人气,特别是几十年努力打拼,为华语电影奉献的精神。工作人员还透露,一个星期前,他们已经秘密去北京给华仔录制了三个版本的宣传片,其中有一部分内容是刘德华讲述自己从影以来的艰辛历程。在拍摄过程中,华仔的真情流露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工作人员, 笔者还想继续追问,工作人员却不再透露任何内容,说11月20日频道试播后,精彩内容都会一一呈现给观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