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视频:蒋雯丽李幼斌主演《深呼吸》精彩片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21:22 新浪娱乐
《深呼吸》片花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一部真实再现一场严重环保事件背后的情感与阴谋的电视剧《深呼吸》,将于11月19日晚在东方电影频道热播。女主人公肖秀萌由蒋雯丽扮演,男主角由李幼斌扮演,市长夫人孟孑凡由“影视歌主持”三栖明星李煜出演。新浪娱乐特推出《深呼吸》精彩片花,让您抢先领略精彩剧情。

  该剧是一部以环保为题材的电视剧,故事发生在某座城市,蒋雯丽饰演的下岗女工
肖秀萌的家人相继患病死去,爱女也处于病危之中,当她发现亲人惨死的祸根竟是如今身居市长高位的昔日恋人一手扶植的药厂所带来的污水污染时,肖秀萌不顾一切地询查证据,要为病危的女儿、死去的家人和受害的邻居讨个说法。

  蒋雯丽在剧中扮演一名为环境污染而打官司的下岗女工,为了让下岗女工看起来结实一点,所以稍微吃胖了一些。同时由于剧情需要,她特意把自己晒黑,但还是不够,于是就让化妆师将她脸上的粉底颜色打得深一些。蒋雯丽说,这个形象是她接拍的所有角色中最土的一个。在谈到如何诠释这个角色时,蒋雯丽说:“ 这是个呼吁环保的作品,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我一直对环保有很强的感触,从小的蚌埠长大,做过三年水质工人,对于水污染的那份责任感,以及作为工人的体验,我想我都可以很准确地表现出来,所以对于这个角色我有很多自己的感受,剧中下岗女工的经历和‘秋菊打官司’有些相似,她面对强大的对手,经历了一次次挫折,承受着正义与情感之间的矛盾,忍受着亲人生离死别的巨大痛苦,仍然执着地坚信法律的公正,所以我不会将下岗女工表现得痛苦,她虽然面对很多生活的苦难,但她的情绪是健康的、坚强的。”

  作为国内首部重笔墨描写环保事件的情感大戏,本剧故事曲折,环环相扣,令人感慨不已。11月19日起东方电影频道每晚19点,在蒋雯丽、李幼斌、李煜等多位实力派演员倾情演绎下,《深呼吸》将为荧屏献上一道情感大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