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新版《封神榜》开拍 海岩之子侣萧男扮女装搞怪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02:13 东方早报

  作家海岩制作的电视剧几乎每一部都在荧屏上火一把,但是他却偏执地不让喜爱演戏的儿子侣萧踏入演艺圈。而年轻气盛的侣萧却偏偏违背父亲的意愿,执意选择了演员这一职业。日前,侣萧参与了新版《封神榜》(又名《殷商传奇》)的拍摄,更以男扮女装搞怪表演,展示了自己的喜剧天赋,急于向父亲证明自己的能力。

  侣萧在剧中出演哼哈二将中的哼将“哼奇奇”一角,是个原来在桃都山上被囚禁的
半兽人,但是他生性乐观善良,喜欢恶作剧。侣萧对一些平淡无奇的角色没有兴趣,偏偏钟情于这个极具喜剧色彩的人物———“哼奇奇”,还主动要求导演加戏,在戏中男扮女装,通过反串挑战自己的演技:“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成功。父亲早就和我有过约定,他不支持我走上演艺之路,既然我选择了,就必须靠自己!”

  第一次演喜剧的侣萧演起来却很有感觉,场边的导演和现场工作人员也被他逗得忍俊不禁,就连侣萧也很惊讶自己的喜剧天分。对于“丑化”自己,侣萧丝毫没有障碍和顾虑,还和化妆师一起出谋划策如何让自己更丑,在已经很具喜剧特色的脸上再添上一颗美人痣。由于男扮女装,侣萧建议给自己“隆胸”,这让化妆师非常为难。侣萧灵机一动,让化妆师用一根带子将两个道具塑料桃箍在了自己胸前。“傻丫头”造型完工后,侣萧开始搔首弄姿,使得跟他搭戏的女演员舒畅几次笑场,不能入戏。

  作者:早报记者 李云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